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绯闻男友暗助 萧亚轩试镜好莱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4:41 明星Big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段时间,就在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萧亚轩唱片的新东家是谁时,这位台湾小天后却早已放下手头工作,悄然飞往美国投奔好莱坞为两部大片试镜。这两部大片可都来头不小,一部是由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任监制的《艺妓回忆录》,张曼玉杨紫琼等女星同在争演该片女主角;另一部则是奥斯卡得奖导演山姆曼德的最新力作《脑震荡》,男主角已经落实莱昂纳多.狄卡普里奥。据悉,这两部大片萧亚轩均试镜顺利,如果不出意外,这匹很少涉足影坛的台湾“黑马”将有幸成为第一位与斯皮尔伯格和莱奥那多这两个超级大腕同时合作的华人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星!然而在这段意外的故事中,我们却发现了相关的蛛丝马迹——萧亚轩出走的关键人物很可能就是那位传说中在美国的“绯闻”男友,这无疑向人们暗示着这位小天后的未来可能定位在“国际市场”!萧亚轩“野心大了”!

  影片试镜:斯皮尔伯格还是莱昂纳多

  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妓回忆录》成为近年来最热门的一部好莱坞期货影片,当电影《辛格勒的名单》功成名就的时候斯皮尔伯格就把自己的视线投向了这部描写东方艺妓生活的电影,然而,影片迟迟没有开机的实质性消息让全世界的影迷都相当焦急。很快,中国女演员们也开始在这片焦急中走上前台成了一场意外的娱乐风波。张曼玉、杨紫琼这样的国际影星,章子怡这样的后起之秀,把这部期货片炒作成了最具魅力的华人选角风波,这场持续了6、7年的风波究竟何时能够告一段落的确耐人寻味,至此所谓《艺妓回忆录》竟然成了一部《女星名利史》。现在,萧亚轩来了!

  进军好莱坞是萧亚轩不为人所知道的一个秘密,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萧亚轩就踏上了自己的试镜之路,而且两部电影无论是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妓回忆录》还是莱昂那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脑震荡》对于萧亚轩这位仅仅在《无间道》中露过一面的歌手来说都是极其难得的机会。

  萧亚轩另一部参与试镜的影片《Jar-heads》(直译:《脑震荡》)是一部描述波斯湾战争的回忆录影片,由执导过《美国心玫瑰情》奥斯卡得奖导演山姆曼德斯导演,由于该片今年秋冬就要开拍,因此片中角色必须马上确定,萧亚轩也已经拿到剧本跟选角指导对过戏。如果一切顺利,萧亚轩将在这部类似《骇客帝国》的动作片中和美国超级偶像切磋一把。

  记者致电萧亚轩经纪人陈小姐,她觉得这次试镜对萧亚轩来说是一个相当难得的机会,她说:“其实萧亚轩一直都对拍摄电影有兴趣,而能够去好莱坞发展也是一个相当特别的机会。”她介绍说3月份和5月份,萧亚轩分别去北美试镜了这两部作品,而电影公司更邀请她不久重返美国进行第二次试镜,对方对萧亚轩的气质相当满意———“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对于获得这样的机会,陈小姐更表示:“相当幸运。”至于电影的拍摄时间和角色安排,陈小姐表示电影公司的商业秘密不便多说。”

  唱片合约:百代还是华纳天后宫

  目前,萧亚轩与维京唱片的合约仅仅剩下几个月,而且所有的合同专辑全部完成,可以说她成了“自由转会”市场的抢手货,目前其加盟百代唱片的机会很大,此外华纳的天后宫也等待着这位小天后的身影,总之萧亚轩续约维京的可能性相当微小。在这样微妙的情况下,萧亚轩也表示:“我非常看好蔡依林和索尼的合作模式。”看来走向国际性大公司才是她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唱片发行期间这位“小李玟”从来就是坚持自己的西洋曲风和国际路线,越来越多的专辑选择北美的音乐人合作,连MTV的拍摄也不局限在国内,如果说当年李玟进军美国是一次不太成功的尝试的话,那么萧亚轩以她的人气和年龄取得成功却不是意外的事情。

  两个说法

  经纪人:试镜缘起音乐交流

  对于一个中国歌手触电好莱坞可以说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萧亚轩的经纪人对记者描述了一个“意外的”故事,她说:“萧亚轩早些时候去美国交流音乐,在这个过程中她邂逅了一些音乐上的朋友,其中一位觉得她的气质形象和小天后的身份非常适合这些电影的角色,就特别介绍了她前往试镜。”而且据说她还与导演和制片“相谈甚欢,并且相互讨论了角色和表演方面的事情。”

  传闻:美国男友暗中助力

  然而这个故事多少充满了太多的“偶然”因素,坊间传闻,萧亚轩确实在美国有一位男友,而这位男友不仅是音乐制作人而且和多个电影公司有相当密切的联系,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男友愿意向他们推荐萧亚轩担任演员,毕竟对于美国观众来说任何一位东方面孔几乎都是新人,所以电影公司不需要考虑她是否在中国表演过电影。而且萧亚轩的形象也非常符合一位东方女性的标准,于是在美国男友的暗中帮助下,积极争取走向国际的萧亚轩拿到了对于外人来说难得的试镜机会。本报驻上海记者文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