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珍妮佛-加纳新片大拍吻戏 称与同性接吻很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由于好莱坞影星珍妮佛-加纳的出色表演,2003年出品的《夜魔侠》一片中的女侠艾莱克莎这一角色深受影迷喜爱,因此福克斯公司决定单独开拍外传电影《艾莱克莎》,并依旧由珍妮弗来扮演。这一次珍妮弗不仅一跃成为主角,而且还有一场刺激的同性恋戏,要求她与女演员娜塔夏-迈尔兹扮演的另一角色进行亲吻。

  首次与同性亲热,珍妮弗难免有些紧张,但拍摄过后她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种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历。珍妮弗说:“这是我第一次亲吻一个女孩。我并不反对这种行为,我甚至没想太多。这不过是戏里的一个吻而已。”

  珍妮弗还幽默地说:“在银幕上接吻时还要确保两个人的口红不会互相掺杂,对我来说这可是第一次。事实上这是我拍过的最好的一场吻戏,而且感觉自然很不一般,甚至可以说让我过足了一把戏瘾,我知道不是每个女演员都能够有这样的机会。”

  在《夜魔侠》中,珍妮弗并没有穿艾莱克莎的标志性红色衣服,自始至终都是一袭黑衣,对此《夜魔侠》的铁杆漫画迷颇为不悦,但珍妮弗向他们保证,她在新片中的打扮一定会令他们满意。

  珍妮弗说:“我和影迷们有过几次奇怪的经历,他们不喜欢我在《夜魔侠》里穿的黑衣服。我看了漫画后发现,大多数情况她穿红衣服,但有时也穿黑色。不过这次我会穿红色。这对艾莱克莎迷们非常重要,我想这样的结果会另他们非常高兴。”《艾莱克莎》将于2005年与观众见面。(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