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韩国顶级明星12月将集体亮相北京韩国电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据悉,中韩电影展日前定于12月2日在北京正式开展。目前,承办方正在从韩国方面选送的20部影片中精选出12部影片,这其中包括刚刚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老男孩》,以及《兄弟》、《我的野蛮女老师》、《爱有天意》、《我的小小新娘》、《向左走向右爱》、《跨越彩虹》、《单身贵族》、《晴空战士》、《不明飞行物》等,这些经典韩片都将是首次在北京放映。

  除了影片展映以外,本次电影展吸了众多韩国顶级明星集体亮相也是最大亮点,250人的庞大韩国代表团包括全智贤、车太贤、安在旭沈银河金喜善张东健、韩石圭、张娜拉崔真实、崔智友、申贤俊、李英爱、李政宰、刘五性、申河均、郑在泳、李秉宪、全道燕, 崔岷植、刘志太等韩国目前人气最高的明星,以及甚少公开露面的金牌导演朴赞旭、李廷香、郭在容、金弘准、张善宇、金基德、姜帝奎、林权泽、洪尚秀等。此外韩国政府官员、投资方代表、电影集团、发行公司、电视台代表,以及主办单位中国电影集团、韩国中央日报传媒集团;承办单位派格太合环球传媒、韩国(株)Metiscom等单位也都将出席本次中韩电影展。对于近日被媒体披露的“兵役事件”的主角元彬宋承宪、张赫、韩在石等也都积极争取如期来京,本次中韩电影展有望是未来两年内韩国顶级明星最后一次集体亮相。

  承办方派格太合环球传媒透露,将在电影展期间举办高规格的电影产业论坛,以使其成为经验交流、产业合作、中韩电影人相互促进的重要平台;以及多种形式的活动:比如汇集中韩电影界名人、明星,以中韩电影歌曲演唱为主题的盛大演歌会;影迷见面会;看电影中大奖等等,为FANS们提供一个在大银幕上欣赏经典韩国电影,零距离与偶像接触的机会。

  派格公司认为:韩国电影近年来的崛起有目共睹,其不仅得到了欧美等电影大国的认可,更隐隐然有成为亚洲电影代表之势。韩国电影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唯美的画面、冷幽默以及出色的剧情结构,更重要的因素是其国际化、规范化的市场运作。对于中国电影而言,在这些方面都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而中国人才、设备等各种资源的深厚积累,也将是韩国电影获得突破所必须的重要因素。因此,双方相互学习的结果必将是双赢。

  在学习中成长——中韩电影展最终的目的所在。(旋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