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总动员》成镇山之宝 迪士尼宣布再拍两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3: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临近年末了,又是大型动画影片比拼的时候。梦工场与迪士尼这两个死对头,已分别安排《鲨鱼故事》与《超人特工队》先后上映。

  近年来,梦工厂的动画片成绩有目共睹,《史瑞克》取得了历史上首个奥斯卡最佳动画奖,第二年的得主又落在了日本动画《千与千寻》手上,无疑令老大哥迪士尼面子过不去。去年《海底总动员》虽也有不俗的成绩,却被本年度上映的《史瑞克2》超过,丧失了历史上最卖座动画影片的称号,因此迪士尼更是对今年推出的《超人特工队》寄予了厚望,迪士尼近日透露,将再拍两部《玩具总动员》,也许这是救亡之作了。

  当年《玩具总动员》推出后,迪士尼在动画界的地位稳如泰山,迪士尼正式宣布将再拍两部续集,甚至会同一时间制作两部,以此来挽救迪士尼动画失势状况。

  (何 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