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亚瑟王》明日北京首映 古董道具再现拍摄实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3:49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 张凌) 继《特洛伊》之后,第二部史诗大片《亚瑟王》将于明天,在华星国际影城登陆。首映式上,影片发行方特意从国外运来电影拍摄过程中使用的真实道具,包括“石中剑”、“夺命双剑”等,并对到场的观众展出。与此同时,刘璇黄磊王学兵、陆川、孙周都将出席首映礼并参观古董道具展。

  古董道具再现拍摄实景

  此次来华展出的珍贵道具包括“绝世王妃奎妮薇”、“骁勇骑士兰斯洛特”和“圆桌骑士达格奈特”三个人物的全套服装。仅奎妮薇王妃的裙子就分麻料、棉质和蕾丝三种,同时王妃扮演者绮拉.奈特莉所穿的卡其色皮质鞋也将一同运抵北京。另外,同时运抵的还有圆桌骑士兰斯洛特的全套武装,包括头盔、皮外套、铠甲、皮质短裙、盾牌等等。这些道具历史悠久,制作十分细致,是由迪士尼公司花巨额从世界各地找寻而来的。

  投资方为道具买巨额保险

  由于这些“古董”每一件都是无价之宝,为了这次世界巡回展出,影片制片方迪士尼公司为道具统一购买了巨额保险,在各地聘请了大批安全保卫人员维护各展出地点的现场秩序,以保证道具在各地展出后仍完好无损。

  这批道具明天在华星国际影城展出后,将于后天在新世纪影院展出。参加完有关活动后,将由迪士尼公司送回美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亚瑟王》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