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道具服装展为《亚瑟王》广州上映增彩增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7:09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娱乐讯:为了迎接《亚瑟王》的到来,广东华影南方院线专门从美国空运来《亚瑟王》的服装道具来展示,而这批造价不菲的真品服装道具也将万里迢迢由专人护送来到广州,在五星级飞扬影城和天河电影城作现场展示,各举行为期一天的展示。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将在10月19日下午3:00在飞扬影城举行“《亚瑟王》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并为真品道具在广州首站展出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由于影片讲述的是流传千年
的英国历史上亚瑟王和圆桌武士的传说改编而成的,届时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将邀请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官员来为“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和“道具服装展”剪彩。 这批精美而珍贵的道具戏服19日在飞扬影城作为时一天的展示,10月21日本片首映当天还将再次在天河电影城展出一天,而这次道具服装展只在北京、广州两地举行,因此展出机会非常难得。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为了“益”广大影迷,在10月21日除了全线上映《亚瑟王》原版英文拷贝外,还争取了大量原版海报、原版明信片、T恤、杯垫等礼品,上映期间只要到院线旗下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缤缤电影城、市二宫、华南影都、天河员宫、东山铁宫等影院都将有机会随票得到。

  《亚瑟王》讲述了具有英国和罗马双重血统的亚瑟王原本效忠罗马帝国,率领一群武士担任罗马帝国的雇佣兵,奉派驻扎在现今的英国。那时的罗马帝国日渐衰落,并准备撤出不列颠群岛,亚瑟王和武士们也很想离开动荡的不列颠回到自己久别的家乡,但是在回家之前他们还得完成罗马帝国交付的最后一件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萨克逊蛮族大举入侵不列颠。不列颠的原始住民已经被罗马帝国压迫了数百年,现在又要被萨克逊人所控制。亚瑟王实在看不下去了,他率领圆桌武士和原始住民与萨克逊人决一死战。亚瑟王在这次战争中逐渐认识到在罗马帝国衰落后,需要有一个王者一统不列颠群岛,他所作的不仅仅是抵御北方萨克逊蛮族的入侵,而是要开创不列颠群岛的新时代。在以前的对手默林的指引下,在一位勇敢美丽的不列颠女武士奎妮薇的支持下, 亚瑟王和它的圆桌武士们开始了他们改变不列颠历史的伟大进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