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BJ2》下月首映 齐薇格同性激吻剧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
《BJ2》下月首映齐薇格同性激吻剧照曝光(图) 《BJ2》下月首映齐薇格同性激吻剧照曝光(图)
齐薇格同性激吻戏

《BJ2》下月首映齐薇格同性激吻剧照曝光(图) 《BJ2》下月首映齐薇格同性激吻剧照曝光(图)
杰辛达饰演的丽贝卡/齐薇格饰演的琼斯

  新浪娱乐讯:曾经因为电影《冷山》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大奖的好莱坞女影星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近日甘愿再次大幅增肥出演的《BJ单身日记2》一片将于11月首映,这部影片里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齐薇格与演对手戏的澳大利亚女演员杰辛达-贝瑞特(Jacinda Barrett)贴身激情热吻的一个镜头。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拍好这个镜头,齐薇格和贝瑞特一共NG了8次才过关,看来同性恋的情节的确是不那么容易拍的!

  在这部名为《理性边缘》的续集当中,贝瑞特扮演的是一个名叫丽贝卡的法律实习生,齐薇格继续饰演英国最知名的女单身布里奇特-琼斯(即BJ),剧中布里奇特怀疑丽贝卡与自己的男友达西(科林-菲尔斯饰)之间有暧昧关系。可是事情的真相却大出她的意料,丽贝卡竟然是一个女同性恋,在一次酒醉之余丽贝卡竟然向布里奇特示爱,两人随后还上演了一段缠绵绯侧的热吻大戏。

  当时就在这个热吻镜头拍片现场的一个消息人士透露,因为这个镜头对齐薇格和贝瑞特而言都是第一次在电影屏幕上为观众展示同性恋接吻,所以她们两人在拍摄前都显然有点紧张和害羞,所幸的是,她们都是非常职业的演员,哪怕是重拍了8次,她们仍然精神十足,而且最终终于达到了导演的要求。大家都如释重负。”

  上述消息人士还说:“齐薇格一开始总是找不到感觉,现场的工作人员给了她很多鼓励,最后她终于战胜了自己,画面效果很不错。现场的人很多都是男性,但他们都对齐薇格支持有加,重复了几次之后大家都没有表露出厌烦的情绪,倒是最后拍完之后齐薇格感到耽搁了这么多时间和浪费了这么长的胶片而很不好意思。无论如何,看到齐薇格和贝瑞特这两个美女站在一起贴得那么近接吻还是让人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说老实话,齐薇格为了《BJ单身日记2》可真是没少吃苦头儿,除了上述吻戏之外,必须面对增肥10公斤后的尴尬也让她受了不少苦。她说:“大家都认为太胖的身材没有女人味,这只是世俗的偏见,自从拍了这部戏之后,很多人都问我以后如何减肥,仿佛如果我继续这么胖就没人要了似的。但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可怕,为拍戏增肥也是我愿意的。”(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蕾妮-齐薇格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