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悚悬疑影片《暗流2末日天使》万圣节隆重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电影《暗流2:末日天使》将带着法国大制作影片的恢弘气势和心理惊悚于11月5日登陆中国。为了配合影片的惊悚悬疑气氛,片方别出心裁的选在10月31日万圣节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式。

  《暗流2:末日天使》讲述了在法国东北部拉波迪修道院里,挂在墙壁上的耶稣神像流出了鲜血……警探尼尔曼利用科学仪器查出墙壁内被活活塞入一具尸体;另一方面,年轻
刑警赫达开车撞到一位自称“耶稣”的身份不明的男子,两名警探各自追查的案件变成了有共同线索的诡异案件。巨大的阴谋和圣经启示录第七封印的谜底即将被打开。

  影片节奏紧凑,扑朔迷离。 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和悬念迭起,惊悚曲折的情节完全打破了我们对法国电影固有的看法。看完影片后,我们不得不承认文化厚重的欧洲商业电影决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片。它所展现出的心理悬疑与惊悚刺激的震撼场面绝对是好莱坞大片千篇一律的镜头语言可望而不可及的。加之今年悬疑惊悚影片一直是中国电影市场的空缺,此片的上映定能让观众过足戏瘾。

  这部精彩的法国影片集中了法国最顶尖的制作班底——吕克.贝松、让.雷诺以及伯努瓦.马西莫勒等。吕克.贝松曾导演过中国观 众熟悉的影片《碧海蓝天》、《第五元素》、《地铁》。让.雷诺因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成功塑造的“杀手莱昂”的角色而享誉世界影坛,随后他进军好莱坞,出演了《碟中谍》《酷斯拉》等多部大制作影片并荣获了欧洲电影终身成就奖,法国总统希拉克亲自给他颁授国家勋章并称“让.雷诺是一位伟大的演员” 。本片是吕克.贝松和让.雷诺这对黄金搭档继《杀手里昂》、《绿芥刑警》等片后的再次联手,非常值得瞩目。伯努瓦.马西莫勒曾主演过根据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奖小说《钢琴教师》改编的同名电影,并因此荣获了2001年法国戛纳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奖。这次他顶替前樊尚.卡塞尔成为让.雷诺的最新搭档,两位实力男星同场竞技,自然会有不俗的表现。

  万圣节当天,《暗流2:末日天使》在京城华星、新东安等影城举行首映场,“天使”的到来使得这个万圣节倍添了神秘诡异的色彩,相信《暗流2:末日天使》必定能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大展拳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暗流2:末日天使》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