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准备进军动画电影 不摆架子愿为小老鼠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最近在电影演艺事业上又有新动向:准备进军动画电影,并打算为英国阿曼公司制作的《冲走小老鼠(Flushed Away)》一片中的小老鼠配音,妮可关于这次合作的谈判目前正在进行当中。

  虽然贵为美国金球奖奥斯卡奖的双料影后,但妮可并不摆什么大腕的架子,她愿意在《冲走小老鼠》这部动画电影中扮演形象并不光鲜的小老鼠丽塔。

  据美国“电影日报”网站透露,阿曼公司曾经制作过《超级无敌掌门狗》和《小鸡快跑》等著名黏土动画片,《冲走小老鼠》是阿曼公司最近准备拍摄的另外一部新黏土动画。故事主人公是一只贪吃的英国老鼠,住在一处时髦优雅的小棚屋,有一天却意外被抽水马桶冲到了发着恶臭的伦敦下水道里。在拼命回家的过程中,这只小老鼠却发现,它爱上了这个脏兮兮、黏糊糊的下水道和那里的居民。

  迄今为止,好莱坞大片《指环王》中“白袍法师”甘道夫的扮演者伊恩-麦克莱恩,和“布鲁姆”的原型演员安迪-瑟基斯都已经与阿曼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准备为《冲走小老鼠》一片献上自己的声音。麦克莱恩将为影片中的一只“坏青蛙”配音,瑟基斯将为一只叫斯派克的配角小老鼠配音。

  另据悉,《X战警》中“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目前也正与投资方协商,打算为本片的主角小老鼠罗迪配音。(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