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贝婉拒《粉红豹》续集 称足球比演戏更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15 新浪娱乐
小贝婉拒《粉红豹》续集称足球比演戏更重要

  新浪娱乐讯:此前有关小贝要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提前退役的消息正炒得沸沸扬扬,很多球迷都担心“万人迷”真的会在后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就挂靴,为此,小贝也特意进行了澄清。他说,他仅仅表示2006年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而从未说过要提前退役,此外,小贝还说,为了能够专心踢球,他特意拒绝了在好莱坞电影中担任一些角色的邀约,其中就包括小贝曾扮演一个角色的《粉红豹》续集。

  小贝说:“我从没有说过我特别想拍电影或是进军影坛。确实,我非常喜欢《粉红豹》,可这次,这部皮特-塞勒斯的经典影片需要重拍时,我还是拒绝了在影片中担任角色的邀请。在我的生活中,足球永远是第一位的。”

  《粉红豹》续集讲的是搜捕谋杀足球教练凶犯的故事,该片计划于明年夏天公映,喜剧影星斯蒂文-马丁将饰演克鲁索检察官,另外流行女歌手碧昂斯也将参演,本来小贝受邀在里面扮演一个足球教练的角色,但最终他还是婉言谢绝了。

  目前正在一心一意备战本周三英格兰队与西班牙队友谊赛的小贝说:“2006年世界杯可能就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赛了,但我希望不是那样的。我愿意尽我所能地代表英格兰队多打比赛。我认为,能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赛是给我的最高奖赏。”

  29岁的小贝说:“我最近的比赛很多,因此我决定拒绝《粉红豹》续集的拍摄邀请,我现在并不知道制作方让我在其中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但显然这个角色很适合我而且戏份很不少,只可惜我没有分身术的确抽不出时间。为皇马和国家队效力以及参加球队的训练已经将我的日程排得满满的了。”

  昨晚,小贝还特意在马德里邀请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前往一家高档餐馆共进晚餐,因为这场友谊赛将在皇马的主场上演,所以小贝自然要尽地主之谊。

  小贝还透露,他的经纪人已经接到了不少请他演电影的邀请,他说:“因为要和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合作,所以我决定参加一部名为《进球》的电影的拍摄,但实际上我现在并没有做好进军演艺圈的准备,我还想尽可能地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一切都要等到我退役之后再说。”

  小贝还表示,在马德里这一年多以来,他已经熟悉了这里的生活,惟一遗憾的是他不能象其他父母一样送儿子布鲁克林去上学,他说:“送儿子上学是我很愿意做的一件事情,但是因为很多电影公司的人每天都等在布鲁克林学校门口想约见我,所以我和辣妹都不能亲自到学校去,这是一件令我不太高兴的事情,但除此之外,在马德里踢球却是世界上最棒的地方。”

  除此之外,小贝还说,他期望能够继续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他说:“我对于能够为教科文组织工作感到非常荣幸,我在曼联效力时就当了5年的教科文大使,现在在皇马也在继续这份工作。我喜欢小孩子,我自己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而且我和辣妹马上就要有第三个孩子了,事实上,我还将拥有自己的足球队,帮助培训那些喜爱足球的青少年。”(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