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死别恋》网络情感故事有奖征集活动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由郑素影执导,李成延、李庆荣、朴勇河主演的电影《生死别恋》将于1月14日在中国上映,影片主演李成延等将光临北京做宣传,在经历了慰安妇题材写真集事件之后的李成延将如何演绎这段生死恋情,欢迎广大网友关注,为配合电影的上映,新浪娱乐特联合影片的发行方北京新华环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有奖征文活动:

  一、时间:2004年11月25日——2005年1月25日

  二、主题:征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身边的情感故事——“坚守与逃离”

  11月下旬——当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12月上旬——遭遇婚外情

  12月下旬——我的选择

  1月中旬——《生死别恋》观后

  三、参与方式:请将您的征文发至shengsibl@sina.com

  四、奖励:

  ◇ 幸运奖:每个专题的征集活动将产生10名幸运网民,可获得与李成延亲密接触的机会。李成延初步定于2005年1月来大陆宣传影片。届时,这些幸运网民将有机会参与现场活动,亲眼目睹李成延等韩国影星和众多嘉宾名流的明星风采,并可获得李成延亲笔签名海报等礼品。

  ◇参与奖:参与本次活动者就有资格参加抽奖活动,获得30名参与《生死别恋》首映式的入场券。以及若干名幸运者可获得影片首轮放映的电影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生死别恋》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