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朱莉娅-罗伯茨医院待产英伦三帅哥护驾《偷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8:26 金羊网-新快报

  探讨婚姻问题的伦理片《偷心》将于12月3日正式登陆影院。本周首映仪式女主角之一的朱莉娅-罗伯茨因在医院待产而未能出席,而另一位女主角纳塔利-波特曼却在三个最帅的英国男人——裘德-洛(在《偷心》中扮演波特曼的情人)、克莱夫-欧文(扮演波特曼的丈夫)和伊万-麦格雷戈的陪同下走上红地毯,风光无限。

  波特曼也要“生”双胞胎

  朱莉娅.罗伯茨在《偷心》中扮演了一个风流的女摄影师,但首映式上她的缺席却让许多真的摄影师万分失望,他们原以为能捕捉到她大腹便便的样子。好在美女纳塔利-波特曼性感登场,同样值得捕捉。她的紫色晚礼服暴露程度可与《偷心》中她所穿的脱衣舞裙媲美。

  与罗伯茨相似的是,波特曼也将迎来双生子的“诞生”——在定于明年5月上映的《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中,23岁的波特曼将与“天行者”过一把当父母的瘾。“我只是假装生孩子,”波特曼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朱莉娅是真的,她一定比我痛苦得多。”

  裘德-洛不屑性感封号

  最近当选《人物》杂志“最性感男人”的裘德-洛首映式当晚身着棕色天鹅绒西装,英俊非凡。当记者问起他的孩子们对他的“新封号”有什么反应时,他有点不悦,“我觉得他们根本不懂。这样的评选对8岁、4岁或2岁的孩子来说不意味任何东西。”

  在《偷心》中,裘德-洛扮演一个讣告作家,这个古怪的角色引发了现场对生命意义的讨论。当生命终结那天来到,裘德-洛的感想如何呢?“只要大家提到我的一个身份是父亲,我就会很高兴……我希望大家评价我说,‘他是一个基本合格的演员,而且支持了一支非常出色的英国足球队。’”

  今年,裘德-洛的名字在银幕上随处可见,人们不禁要问:有什么电影他没参与吗?裘德-洛幽默地回答:“《棉球方块历险记》(动画片)和《美国战队》(木偶片)里可没我。” (小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