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看《加菲猫》免费赢取《极地特快》电影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名副其实的2004年最后一部进口分帐大片《加菲猫》即将于本月17日全面上映,日前,记者从影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了解到,由他们负责发行的另一部进口分帐大片《极地特快》也将于下月中正式上映。

  值此新年之际,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同时作为今年进口大片收山之作《加菲猫》和明年的首部引进电影《极地特快》的发行方,特别为答谢广大影迷长期以来的支持而策划组织
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活动。自本月17日起,观众在北京的华星国际影城、东方新世纪、首都时代影城和新东安影城(上海市的活动举办地点为永华电影城、超级电影大世界、环艺影城、上海影城和新天地电影城)、(广州市的活动举办地点为飞扬电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和中华广场电影城)购票观看影片《加菲猫》,除了能够得到以加菲猫为主题的精美逗趣礼品外,前100位将电影票根寄回活动承办方影迷杂志社就可以得到2005年进口大片的开篇之作《极地特快》的电影票,另外参与此次活动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影片《加菲猫》主题的礼品,可谓惊喜连连,好礼连环送,为圣诞、元旦增添节日的气氛。

  另悉,影片12月15日在新东安影城举行首映活动,活动节目设计的异常丰富,只是主办方现在还没有透露具体的节目内容,唯一透露的一点就是主办方专门从新加坡运来的逼真的人偶加菲猫将会在首映现场出现为观众表演。参加首映场活动的观众还会得到精美的小礼品。

  据悉,由这只世界上最著名的猫科动物----加菲猫所领航的魔幻特快列车将于2005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加菲猫》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