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加菲猫节日送欢乐 12月17日搞怪上映(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2 新浪娱乐
图文:加菲猫节日送欢乐12月17日搞怪上映(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世界上最著名的卡通偶像加菲猫即将于本周末全面登陆影市,昨天(15日)晚上,影片在新东安影城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首映式。电影《加菲猫》作为这位全球2亿6千万观众所崇拜偶像的首次大银幕处女秀,此次以本年度年中国电影市场最后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的身份登陆影市,其首映式的举办无疑成了备受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首映式的设计可谓别出心裁,与影片中卡通人物与真人同台演出如出一辙,首映式上
特别邀请了两位演员来扮演加菲猫,一个是卡通版的另一个是电影版的两只加菲猫共同为观众表演,其中,电影版的加菲猫毛绒服饰是主办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特别从新加坡空运来的。加菲与美女主持人一起谈笑,妙语连珠的谈话不断引发台下观众的掌声和笑声。与影片首映式一起举办的宠物故事与摄影展览成为了当日活动的又一个亮点,对于当日到场的观众来说,这次不仅能与其他爱宠之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更机会成为中国首批与宠物一起走进影院的观众,感到非常激动。随后,几位幸运观众上台模仿加菲的表演,以观众的掌声来确定谁是优胜者,最终,23岁的牛先生凭借最热烈的现场掌声而成为当天的优胜者。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一群身着加菲猫童装的小朋友有模有样的完成一场加菲猫主题的时装秀,随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华夏电影公司的代表和加菲猫一起向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首映式上,影片的档期选择仍然成为最受记者关注的话题。对此,华夏电影公司的副总经理刘树森先生表示,对于档期的选择,他们在与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经过了慎重而又周密的分析,并且达成了空前的一致,认为虽然年底的电影市场有几部颇具竞争力的影片,但《加菲猫》的市场潜力也同样不容小觑,他十分看好这部影片的市场前景,相信《加菲猫》这部快乐家庭喜剧电影成为年末岁初票房市场的一匹黑马。

  影片看点:

  1、25年来风靡世界的“第一猫”首次登堂入画,绝对经典。

  2、顶尖电脑特技,动画+真人完美合成,绝对逼真让世界多了一只会说话的懒猫。

  3、故事精彩、爆笑、幽默,适合所有人观看,让你乐破肚皮。

  宣传语:

  1、全世界最懒 最馋 最无赖的经典漫画形象

  2、一只会搞怪 会跳舞 会嫉妒的超级懒猫

  3、拥有全球2亿6千万追随者

  4、25年来首次大银幕处女秀

  5、绝对精彩 绝对逗趣 绝对值得期待

  加菲经典语录:

  1、嘘----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2、你竟然带了一个又老又没用的家伙回来,而且不是我。

  3、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有猪肉卷是永恒的。

  4、加菲猫肯定不是为猪肉卷而生,但猪肉卷一定是为加菲猫而生。

  5、巧克力的麻烦是:你把它吃了,它就没了。

  6、爱我,喂我,不要离开我。

  7、加菲猫要有了三个愿望:"第一个是要猪肉卷,第二个还是猪肉卷,第三个,8、哦,你错啦,我想要更多的愿望,那样我就能得到更多的猪肉卷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加菲猫》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