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接拍《加勒比海盗》续集 周润发饰演海上枭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8:12 新闻午报

  在好莱坞拍完电影《防弹武僧》后,周润发给自己一个2年多的悠长假期,而在明年,他将一口气接拍4部新片,除了吴宇森的《赤壁之战》外,还包括去年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的续集和第3集,他将在片中扮演著名的海上枭雄张保仔,与《加勒比海盗》片主角约翰尼?德普演对手戏。上周,该片导演还专程赴香港与发哥见面,落实拍摄安排。

  去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全球票房总收入达6.53亿美元,并获得5项奥斯卡提名,
而《加勒比海盗》片续集和第3集也将于明年年底开拍,片中将出现一位中国历史上的海盗王张保仔,其扮演者很有可能就是周润发。

  记者目前致电发哥的太太陈荟莲就此事求证,她说:“两个月前,美国经纪人公司通知我,说《加勒比海盗》的监制和导演很有兴趣找发仔拍第2集和第3集,演一位中国的海上枭雄张保仔,现在双方正就此事在接触。”

  发嫂说,发哥十分欣赏该片的导演和监制,她说:“当发仔听到这部戏找他演出,而且戏份相当重,他都觉得很意外,如果一切条件谈得顺利,相信有很大机会合作。”

  据悉《加勒比海盗》导演高尔?沃宾斯基上周还特别飞到香港与发哥商谈剧本,发嫂说:“导演很有诚意,专程到香港和我们谈这部戏,双方谈得相当愉快,不过一切要等签约之后才可以说得比较详细。”

  如果周润发此次能够出演,他将与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及凯拉-奈莉等,展现一场海上争霸战。(闻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润发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