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二罗汉》英首映戏外有戏 皮特戴蒙烈火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大片《十一罗汉》成为票房宠儿之后,刚刚在美国和欧洲相继首映的续集《十二罗汉》自然也要趁此机会“火”上一把。然而,不知是否因为该片的两大主演、性感帅哥布拉德-皮特与马特-戴蒙人气太旺,新片的记者招待会上竟然就煽起了真正的大火。

  这次在伦敦举行的首映记者招待会在高档社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舞厅举行,招待会
举行期间,与会者正在与两位大腕相交甚欢,谁都没有意识到他们即将面临一场生死考验。这时突然有人听到门外一片喧哗之声,打开房门才发现酒店里的很多客人都在仓皇逃蹿,并被告之酒店着火,赶紧逃生。结果是,本来热闹非凡的招待会瞬间变得一片混乱,大家都忙着逃出门外,这时皮特和戴蒙自然也是赶紧离开现场,再也没有了刚刚侃侃而谈的从容和影片当中的大将风度。

  事后,人们了解到火苗是从该酒店的厨房燃起的,因为扑救不及时最后酿成了熊熊大火,消防机构不得不出动了4辆灭火车才将其扑灭。当时场面真是蔚为壮观,酒店的客人们仓皇逃离,在新片中英雄不已的两位“罗汉”皮特和戴蒙也混杂在客人中间恨不能尽快离开这是非之地。

  据58岁的目击者桑德拉-波尔说,她当时正站在酒店门外,等着跟她心中的偶像、当时也下榻在这座酒店的美国喜剧影星金-凯瑞合影,金-凯瑞当时正好也在这里发布新片《柠檬道的不幸事件》,“我亲眼看着金-凯瑞、布拉德-皮特和马特-戴蒙慌慌张张地离开。”另一位旁观者也声称见到了滚石乐队歌手密克-杰戈和金-凯瑞在火灾发生后离开酒店。(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十二罗汉》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