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黑客兄弟"监制 娜塔丽波曼加盟《V字仇杀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51 新京报

  《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兄弟监制,改变自著名绘本小说

  刚刚在《偷心》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娜塔丽-波特曼终于加入了“漫画英雄片”阵营。华纳公司正式宣布,她将在新片《V字仇杀队》(V For Vendetta)中出演女主角,其编剧及幕后制片人正是《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兄弟及其搭档乔-西佛。

  影片根据著名作家阿兰-摩尔的同名绘本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虚构的未来,德国赢得了二次大战,英国成为极权国家。一个代号为“V”的孤单英雄秘密从事着颠覆极权的革命活动,他救出的女孩“娜塔丽-波特曼”也成了他的黄金搭档。

  阿兰-摩尔是漫画界公认的最强作家之一,被誉为“拓展了漫画潜能的独行英雄”。《V字仇杀队》在1988年被DC漫画做成一套10集系列,此次改编的电影版由《黑客帝国》三部曲中的第一副导演詹姆斯.迈迪格执导,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阿兰-摩尔的另一代表作《夜警超人》(The Watch men)还将被《谍影重重2》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搬上银幕。

  制片人乔-西佛表示:“娜塔丽-波特曼是当今最有才华的女星之一,她能把自己的卓绝才华带到影片中来让我们非常激动。而通过《V字仇杀队》,沃卓斯基兄弟还创造出一个毫不妥协的未来世界观,一个绝对原创的超级英雄。”这也是沃卓斯基兄弟自《黑客帝国》之后第一次参与电影创作。

  影片将于3月初在柏林开拍,今年11月5日上映。(yoyo)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