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文-斯派西再饰恶魔 新《超人》中扮演大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16 新京报

  在新《超人》中扮演大反派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来自华纳的官方消息证实,从《美国丽人》中脱颖而出的演技派明星凯文-斯派西将正式出演新《超人》电影中的大反派莱克斯-路瑟。

  在原版《超人》中,可爱的大坏蛋路瑟经常自称“拥有本世纪最杰出的犯罪头脑”,
总是想搞出使整个人类遭殃的犯罪事件,但超人总是成为他的绊脚石,于是两人成了不共戴天的敌人。

  而新《超人》中的另一个重要人物、女记者路易斯也已经确定由年轻女演员凯特.布斯沃斯扮演。路易斯多次被超人搭救,暗恋超人,同时也是克拉克(超人的日常身份)的女同事和红颜知己,两人时不时还擦出一点“爱火花”。因为路易斯的角色很重要,所以经过了长时间的挑选,布斯沃斯因为和新超人扮演者布兰登-路斯有“化学反应”而入选。被她淘汰掉的女星包括克莱尔-丹斯、林达-卡迪利尼和米歇尔-莫娜罕等明星。

  有趣的是,凯文-斯派西和布斯沃斯以前已有合作,两人主演的歌舞片《飞越海洋》(BeyondtheSea)正在美国热映,其中的“化学反应”如果被超人看到肯定要吃不了兜着走。

  另外,新《超人》将于今年3月在澳大利亚开拍,导演是执导《X战警1、2》的布莱恩-辛格。此君执导的经典黑色电影《普通嫌疑犯》是凯文-斯派西第一次在犯罪领域大显身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