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杯酒人生》好莱坞演员协会奖获得四项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4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11日专电(记者支林飞) 浪漫言情片《杯酒人生》在好莱坞影视演员协会11日公布的提名名单中,一举获得包括最佳演出阵容在内的4项提名,这增加了它获得奥斯卡奖的希望。

  《杯酒人生》获得的其他3项提名分别是:保罗.吉亚玛蒂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提名、托马斯.哈登.邱克入围最佳男配角提名,而弗吉尼亚.玛德森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获得最佳演出阵容奖提名的其他几部影片还包括《飞行者》、《卢旺达旅馆》、《百万宝贝》、《雷》和《寻找梦幻岛》

  黑人演员杰米.福克斯是今年最热门的男主角获奖人选,他一人获得4项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奖提名(《雷》)、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借刀杀人》、最佳演出阵容奖提名(《雷》)以及电视类最佳男主角奖提名(《重生》)。

  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其他几位候选人还包括:在《卢旺达旅馆》中扮演旅馆经理的唐.切德勒、在《飞行者》中扮演美国传奇富翁霍华德.休斯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在《寻找梦幻岛》中扮演剧作家巴里尔的约翰尼.德普。

  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演员分别是:在《维拉-德雷克》中扮演争取流产权利的活动分子的英国演员伊梅尔达.斯托顿、在《百万美元宝贝》中扮演女拳击手的希拉里.斯旺克、在《成为朱丽叶》中扮演歌剧演员的安妮特-贝宁、在《万福玛丽亚》中演毒品贩子的桑迪诺.莫莱诺和在《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中扮演失恋女友的凯特-温斯莱特

  10日晚,福克斯与斯旺克分别获得美国广播影评家协会的年度“影评家选择奖”最佳男女主角奖,《杯酒人生》则获得最佳影片奖,因而成为今年奥斯卡奖的夺标热门。“影评家选择奖”被认为是奥斯卡的主要风向标,因为在过去5年里获得此奖的影片最终都捧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杯酒人生》讲述了两位刚刚步入中年而事业落魄的美国男士,一位刚刚离婚,一位准备结婚,于是结伴到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葡萄酒基地进行了一次放浪形骸的浪漫旅行。这部影片受到美国影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了纽约影评家协会和洛杉矶影评家协会的最佳影片奖提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杯酒人生》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