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亚历山大》墙内开花墙外香国际票房表现不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5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11日专电(记者支林飞) 在2004年北美票房遭受惨败的好莱坞传记性史诗大片《亚历山大大帝》在国际票房上却表现不错,上周末该片以169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上周国际票房冠军是盗宝惊险片《十二罗汉》

  据《好莱坞记者》11日报道,投资超过1.6亿美元的《亚历山大大帝》由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它叙述了具有传奇色彩的前马其顿国王亚历山大大帝生前纵横欧亚大陆、
通过南征北战而建立一个历史上疆土最辽阔的庞大帝国的故事。但该片引起极大争议,因为它将一位当年叱吒风云的传奇霸主描写成为一个性格怪癖的双性恋者,因而广受希腊学者的谴责,影评家也恶评如潮。该片在北美上映后遭到冷落,其票房收入只有区区3407万美元,成为2004年好莱坞最大的败笔。

  《亚历山大大帝》的国际票房收入迄今已达到6630万美元。上周末,该片在西班牙的票房收入达到690万美元,在法国的票房收入为380万美元,在韩国上映第二周的票房收入为150万美元,在英国的票房收入为230万美元。

  明星云集的盗宝惊险片《十二罗汉》上周末的在54个国家上映的票房总收入达1760万美元,继续占据国际票房冠军宝座。该片在韩国的首映收入高达210万美元,在葡萄牙的首映收入为71.9万美元,而在阿根廷的首映收入为50万美元。迄今为止,该片的国际票房总收入超过了1.37亿美元。

  由迪斯尼公司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推出的电脑动画大片《超人特攻队》上周末的国际票房收入为1530万美元,在上周末国际票房排行第三.该片的国际票房总收入已超过3.15亿美元,成为迪斯尼公司第5部国际票房突破3亿美元的影片.

  寻宝惊险片《国家财宝》则以1350万美元在上周末国际票房排行第四,该片的国际票房总收入已突破1亿美元大关,达到1.02亿美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亚历山大大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