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未进入金球嘉宾名单 张艺谋劲敌在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7:08 时代商报

  章子怡最终落选嘉宾名单金球奖明晚盛大颁奖

  美国当地时间明日20点(北京时间17日9点),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第6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盛典,将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庄举行。昨日,本报记者通过金球奖官方网站得到了一些最新消息。

  伊斯特伍德家族占尽风光

  据悉,在好莱坞第二代中评选“金球小姐”、“金球先生”,一直是金球奖提携后辈的一大手段,而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的后辈拿下年度小姐桂冠,这在金球奖历史上尚属首次。在《与狼共舞》等电影中有精彩表现的好莱坞资深电影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除自己的影片成夺奖热门外,还有宝贝女儿16岁的凯瑟琳-伊斯特伍德被选定为“2005金球小姐”,使他在本届金球奖上占尽风光。

  “007”颁发终身成就奖

  尽管金球奖还未正式颁奖,但组委会已提前宣布,11次获金球提名、5次获奖的好莱坞影星罗宾-威廉姆斯,将被授予“终身成就奖”,“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及著名导演迈克-尼科尔斯将为罗宾-威廉姆斯颁奖。

  《杯酒人生》7项提名成黑马

  从目前的提名名单来看,著名导演亚历山大-佩恩执导的独立制作电影《杯酒人生》,共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原创音乐在内的7项提名。这一部没有豪华阵容、也没有豪华制作的影片,成为提名最多的影片,实为年度最大黑马。

  章子怡落选嘉宾名单

  昨日,在金球奖组委会公布的最新颁奖嘉宾名单中,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流行乐坛超人气偶像亚瑟小子、英伦玫瑰凯特-贝金塞尔、演技派巨星阿尔-帕西诺、实力巨匠梅丽尔-斯特里普、黑珍珠哈莉-贝瑞、好莱坞新贵查理兹-塞隆凯特-哈德森等众多大腕明星将纷纷闪亮登台。此外,乐坛巨星王子、威尔-法瑞尔、塞缪尔-杰克逊、蒂姆-罗宾斯娜奥米-沃茨蕾妮-齐薇格都将作为主持人亮相颁奖晚会。在此之前,国内媒体盛传入围金球奖的《十面埋伏》女主角章子怡将作为特别嘉宾,为最佳男主角颁奖,却未出现在最新名单之列。

  张艺谋劲敌在前

  张艺谋携《十面埋伏》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目前面临有太多劲敌,如法国的《放牛班的春天》《漫长的婚约》、西班牙的《深海长眠》、巴西的《摩托日记》,都具有颇高的夺奖呼声。据有关人士透露,《十面埋伏》如果这次能获得最佳外语片奖,就极可能乘势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届时,正身在三藩市拍摄《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将会赶到洛杉矶陪同张艺谋出席颁奖礼,不过刘德华金城武则因工作在身可能不会出席。时代商报记者 孟园园 特约记者 彭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