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6日20:00(北京时间17日9:00),第6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本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今年受海啸影响,以黑、蓝为主的深色调成为各位女星的流行色,当然不乏聚焦点,尽管如此,仍有大胆叛逆的女性适时选择了白、黄等亮色,堪称各有千秋。下面来评选最佳着装奖:

  最佳着装奖

  1、妮可-基德曼——宝蓝色低胸晚长裙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蓝绿色系最佳着装。这款蓝宝石色的香奈儿低胸多褶坠地长裙,高贵典雅,左侧搭肩的羽饰,与玲珑的手包彼此呼应、相得益彰。配上妮可一头灿烂的金发、一身白皙的皮肤,显出极端和谐、柔美的效果,我见犹怜。尤其是妮可的金发,修饰得自然、温情,掩饰了孤冷的单身贵族的冰心。

  2、布鲁克-波克——白色露肩交叉对开晚装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白黄色系最佳着装。简洁明快,大胆不失庄重,与卷曲飘逸的过肩长发、胸前的天然澳宝缀链,搭配得浑然一体,给人怡然轻松之感。面料质地挺阔,相比惯常的紧身丝质服装,效果“质”高一筹,让人联想起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安吉丽娜-朱莉的套装。

  3、蕾妮-齐薇格——黑色紧身晚礼服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黑色系最佳着装。连续两年着装失败后,今年的金球奖上,蕾妮终于让我们刮目相看。在大家眼中一直身材丰腴的蕾妮,在刚拍完增肥40多磅的《BJ单身女士日记2》之后,突然以如此细腰的纤盈姿态示人,令人惊叹不已!总之,这件黑色低胸紧身细腰晚礼服,为蕾妮不会挑衣服的说法正了名。

  4、娜塔莉-波特曼——邻家女孩装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整体效果最佳奖。在众星中身材并不出众的娜塔丽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这次依然清新灵秀,走邻家女孩的纯洁路线。黑色松腰的效果时尚自然,金色长链有很好地掩盖了前胸的相对空缺,下摆的随意效果则显得她异常可爱,相当亮眼。

  5、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一家——花团锦簇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最佳群像着装奖。每位女性都爽朗明快,中间老伊斯特伍德的酷劲于是被更好地突显出来,这种美仑美奂的拉拉队簇拥之下,最佳导演奖舍他其谁呢?

  最差服装奖

  女演员的品位如何体现?就看在关键时刻,她们怎样选择服饰。然而不幸的是,往往这些平时花枝招展的女人们,越到重大场合越容易走眼。今年的最差着装由两位黑人女星共同分享,我们不妨也来见识见识,算是汲取教训,总结经验,省得日后也在节骨眼上发生她们二位这样的审美疲劳。

  1、索菲-奥克内多——欲彰弥盖的一围装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这款诙谐氛围的低胸对开晚礼服,本来设计的新颖前卫。但穿在她身上,显然上半部的比例过长,整体轮廓线不清,女人重要的腰、肩均未能凸显,从肩直接到胯,三围一下缺了两围——腰围和臀围含混不清。自上而下,犹如垃圾桶,而且这个桶下半部分到处漏,质量还不怎么样,丝毫不见颁奖典礼应有的庄雅。

  2、斯坦-琼斯——肉粽装

点评金球女星着装:妮可宝蓝长裙高贵典雅(组图)

  黑皮肤配淡绿色本是上上之选,服装总体设计也不失时尚,特别是翩翩的后摆和下身的流苏。但糟糕的是,零七八碎的前缀过多,使她本来就过分丰腴的身材更显紧箍,结果成了不折不扣的肉粽。也许前后反过来穿,效果倒会好些。相比同样选择蓝绿色系黑人女性——摩根-弗里曼的养女迪娜的简约主义晚礼服,实在差得不是一星半点。(小B/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