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杰米福克斯金球奖风光无限 目标直冲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8:29 东方早报

  吉米-福克斯凭借在影片《雷》中传神地刻画了灵魂乐之父雷-查尔斯而当仁不让地获得了音乐/喜剧类的“最佳男主角”殊荣,因此他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奥斯卡影帝之战也就变得更加白热化了,而吉米-福克斯更有望成为继丹泽尔-华盛顿之后又一名奥斯卡黑人影帝。

  在今年的金球奖提名中,37岁的吉米-福克斯创造了一人独揽三项提名的历史纪录,
最后捧得金球奖影帝奖杯的他感到非常的满足。福克斯说,这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而且他还谦虚地把这个荣誉献给了去年去世的音乐大师雷-查尔斯和该片的导演泰勒-海克福德:“雷的一生以及他生后留给我们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而导演泰勒-海克福德,感谢你聆听了雷的故事和音乐,并拍成这样一部美丽的影片。”

  多才多艺的吉米-福克斯不仅是著名的影星,同时还是电视节目主持人、歌手、作家和模特。1994年他曾出版过个人专辑《PeepThis》,并且还在1999年主演奥利弗-斯通导演的电影《挑战星期天》并担纲了同名主题曲。在电影和演唱之外,吉米-福克斯在美国MTV频道主持脱口秀节目《吉米-福克斯秀》也非常受欢迎。

  在后台,眼尖的记者还惊异地发现吉米-福克斯光溜溜的后脑勺上多了一个大大的纹身印花,吉米-福克斯让大家不必担心,这个纹身只不过是新片中角色的需要。吉米-福克斯正在拍摄的是萨姆-门德斯导演的以海湾战争为背景的《锅盖头》,尽管这次他演的不是主角,但他表示自己一样会认真对待。对于任何事情都相当投入的福克斯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他的祖母是分不开的。说起祖母,福克斯的眼眶有些湿润,他表示,祖母从前一直告诉他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因此他也将今天所取得的这个金球奖送给自己的祖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杰米-福克斯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