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总动员》下周五公映 姜文徐帆陈佩斯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46 法制晚报

  即将于1月28日引进的动画片《超人总动员》,日前举行媒体观片会。影片中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极富视觉效果的过招场面,以及隐藏的幽默令全场笑声不断。

  超能先生巴鲍伯曾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超人特工,与弹力女超人结婚生子后,拥有了自己的平民身份,但他仍然渴望那种出生入死的超人生活。一个偶然机会,让他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于是超人一家老小全部上阵,担负起了拯救世界的任务。

  这部融冒险、剧情、动作为一体的动画片,现已超越了《海底总动员》,在北美席卷了2.5亿美元票房,全球赚进约5亿美元,甚至入围全美制片人协会提名的2004年5部佳片之一,并有望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超人总动员》的中文配音工作主要由姜文徐帆和陈佩斯担任。为给女儿送上份新年礼物,姜文痛快地接受了超能先生的配音工作。而徐帆则从《海底总动员》里的多莉变成片中的弹力女超人。片中个子矮矮、嗓音怪怪、语速极快,经典台词不少的“衣夫人”,则由陈佩斯担任。这是陈佩斯七年前为《花木兰》中的小龙配音后,再次为迪士尼动画片配音。片中,衣夫人戏份不多,却是全片最搞笑的角色。她的经典台词有,“我从不回头看”,“这个年纪的男人(指40岁的超能先生)都不安全”等等。文/记者 张凌

  -爸爸:巴鲍伯 绰号:超能先生

  超能力:力大无穷,举起汽车是小菜一碟,锻炼臂力居然用火车车厢……

  -妈妈:巴荷莉 绰号:弹力女超人

  超能力:四肢可以无限伸展,身体可以随意变形。

  -女儿:巴小倩 绰号:金钟罩

  超能力:制造防护网,刀枪不入,很像中国武侠小说中的“金钟罩”。

  -大儿子:巴小飞 绰号:飞毛腿

  超能力:跑起来像一阵风,以至于明明是他在老师椅子上放了图钉,可是在录像带上看,他只欠了欠身。

  -小BABY:小杰

  超能力:超人家最小的孩子,原以为他没有特异功能,不料这小家伙被坏人劫持时,竟然变身成又撕又咬的小怪物,可爱状令全场笑作一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超人总动员》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