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悚大片《狂蟒之灾2》上映 剧情曲折气氛恐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今日,冒险惊悚大片《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城,这部本年度引进的首部恐怖电影的上映正式拉开了春节档电影市场大战的序幕。

  影片上映前,记者已经对该片先睹为快,片中热带雨林自然景观,特效塑造的巨蟒、蜘蛛等猛兽,蟒蛇群舞的壮观场面以及紧张离奇的情节无不让在场观众的心情一刻也放松不了,片中自始至终所渗透着尽是惊心动魄的恐惧,带给观众的也只有悬念、心跳和震撼。
对此,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由于影片故事想象力以及特技都令人称赞,因此在引进过程中,只进行了小幅删减,片中所有的恐怖元素的都得到了完整保留。

  多年前的一部《狂蟒之灾》,让动物灾难片又一次印入观众脑海。善于制作优秀续集电影的好莱坞电影工厂再度将话题锁定在“永葆青春”的血兰上,而冒险者与守护血兰的凶狠异常的蟒蛇之间的又一场人蟒大战便由此展开。既然蟒蛇是电影的主角,当然对制作巨蟒的技术要求也就非常高。前作所应用的电子动画被完全摒弃,最先进的CG成为本片特技效果主打,并且,在影片拍摄中的主要财力和精力全部被用于食人巨蟒的精心雕琢上,最终这些巨大的爬行动物被赋予以真实的生命和嗜血机器的凶残本性。

  此次,食人巨蟒虽然没有其他好莱坞影片中金刚或者哥斯拉般的巨大,不过也能一口就吞下一个人,并且它们还拥有惊人的速度和喜怒无常的习性。《狂蟒之灾2》比一般的恐怖片更为出色的一点在于,影片的导演以独具匠心手段的渲染气氛,猴子的感觉可以准确判定蟒蛇的出现,无疑扣紧了观众的心;另一方面,印度尼西亚婆罗洲的遍野热带雨林中,潮湿的原始、繁杂的植物,甚至连绵的阴雨也都成了为恐怖气氛服务的元素。在这种邪恶丛生的地方,出现多少怪事都是可以接受的,更何况只是一群因食用了“永恒之花”而更加凶残的邪恶狂蟒而已。

  另外,影片的另一个亮点是译制版的台词设计非常好,例如其中的一句“你是说周围有群蟒在销魂”诸如此类的台词还有很多,给影片在紧张气氛之余,舒缓以下紧绷的神经,

  作为春节档唯一的一部惊悚电影。《狂蟒之灾2》逆喜剧、动作电影贺新春的常规路线而行,反而大行恐怖惊悚之道。热衷于惊悚电影的发烧影迷们此次一定会为神奇血兰造就的凶残巨蟒所带来的恐怖而大呼过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