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片商推出新作力抗超级碗杯橄榄球赛大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年2月,著名歌星珍妮.杰克逊的露乳事件使本来只在北美有影响力的“超级碗”杯橄榄球赛在一夜之间名震全世界。对于普通美国人来说,一年一度的超级碗大赛,是他们最盛大的节日之一,准确地说是美国的第三大节日,因为它给美国带来第三大消费高峰,仅次于圣诞节和感恩节。但对于电影片商来说,超级碗却是一年一度的灾难。因为它每年都会从电影市场抢走几乎一半的观众。

  本周末美国又将迎来超级碗星期日,索尼和环球两大电影公司为了力克强敌各自使出浑身解数。索尼公司由《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监制的恐怖片《夜魔》(Boogeyman)将在3052家影院同步上映,为的就是抢占周五和周六两晚的票房高峰。环球则准备了浪漫喜剧《大喜之日》(The Wedding Date),旨在吸引大多数成年女性的眼球。环球发行部部长妮基.洛可(Nikki Rocco)说:“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看超级杯。”

  由山姆-雷米的鬼屋影业出品的《夜魔》,有望在恐怖片领域再创佳绩。从年轻人的强烈反应来看,周末的票房应该相当不俗。同最近几部成功的恐怖片一样,它也被评为PG-13级。索尼发行部经理罗里.布鲁尔(Rory Bruer)说:“当然这个星期天可能不比平常的星期天,但是这种影片在周五和周六还是会有很多观众,所以我认为整体来说,这个周末的成绩应该不错。”

  本周末,对抗超级碗的除了主流影片之外,还有一部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有力竞争者《卢旺达饭店》。在大多数发行商都一改上周的急剧扩张态势,力求一个稳字的同时,米高梅却特立独行的选择了在此时将《卢》片的上映影院数扩大一倍,增至823家。米高梅发行部经理埃里克.罗密斯(Erik Lomis)认为,超级碗杯赛可能会影响到这部种族悲剧影片,但同时又补充道:“我们票房也许会受到影响稍低一些,但是观众的层次却提高了。”

  由于电视台采取延时直播措施,今年的超级碗杯上不会再出现去年的“盛景”,但毫无疑问,今年的超级碗肯定会吸引更多的观众,究竟电影片商的苦心能否受到切实的效果,还要等周一确切的票房数字统计出炉后才能见分晓。小水 栀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