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经典浪漫电影画面出炉 《泰坦》飞翔戏屈居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再有两天就到了,在情人节这一天如果恋人们能够到电影院观看一部充满浪漫温馨气氛的爱情电影,那将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了。那么,在过去放映过的爱情片当中,哪些画面是最令人感动的呢?日前,好莱坞一家娱乐网站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共有6部爱情电影中的6个镜头让观众至今念念不忘,一提起这些经典的浪漫画面,大家都会唏嘘不已。其中,由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主演的《人鬼情未了》一片中男女主人公在一起制作陶瓷工艺品的那场戏排列第一,被影迷评为最浪漫的爱情片画面。

  排名第二的这个画面就更加经典了,因为它就是《泰坦尼克号》一片中男女主人公站在巨轮前舷处张开双臂作出飞翔姿态的那场戏,当时这部影片上映之后这个画面就立即被广为传唱,成为恋爱中的男女最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排列第三名的是《电邮情缘》一片中的男女主角在公园里首次相遇那一幕,这部浪漫喜剧片由梅格-瑞安和汤姆-汉克斯主演,两人的表演细腻真实,将两个通过电子邮件相识相爱的男女之间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表现得恰到好处。

  梅格-瑞安不愧是爱情片的女一号,她与比利-克里斯托尔在《哈里遇到萨里》一片中的表演同样令人感动,其中男女主人公在新年钟声响起那一刻将友情升华成爱情的热吻最为动人。

  并列排名第五的是《回到阿拉巴马故乡》和《婚礼歌星》两部电影中的两个镜头,在前一个镜头里,由里瑟-维瑟斯普恩和乔什-卢卡斯扮演的男女主角正在海滩上散步,这时突然雷电交加,两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其视觉震撼力令人至今仍然回味不已。后一个镜头中,由亚当-桑德勒和德鲁-巴瑞莫尔主演的一对恋人在一架飞机的头等舱里再次相遇,这时男主角为爱人唱起了她最熟悉的一首情歌,两人情不自禁地双双流下了热泪。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总是被影迷津津乐道的一些经典爱情片,例如由费文丽和盖博主演的《飘》等电影这次却未能入围。清晨/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