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典礼制片人明确表态 反对延迟7秒直播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揭幕,典礼制片人吉尔·盖茨(Gil Cates)却很不高兴,因为他刚刚接到一个令他不快的通知:负责典礼直播的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将延迟7秒钟对亿万观众播出现场实况。吉尔·盖茨直言,这是个“糟糕的决定”。

  上述决定是在本周五下午的一个非正式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这时离本届奥斯卡开幕只有2天时间了。

  当初,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被宣布为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的时候,美国广播公司主要负责人员就表示,为防止晚会上粗话乱冒或某人有不合适的举止,直播将采取延迟5秒钟的做法。后来,这一计划被取消,而到本周五下午,这一计划最终被敲定,形成最后决定。盖茨说:“言论自由和顺其自然是民主的一部分内容,在自由社会里,应该允许人们看到晚会现场可能发生的一切。我不喜欢这样的决定。”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弗兰克·皮尔森(Frank Pierson)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也是刚刚得到直播延迟7秒钟这一消息。皮尔森不无惊讶地说:“77年间,还没有谁对典礼上哪位演员的言行发起过攻击,我对那样的决定感到吃惊。”不过,皮尔森最后表示,这只是美国广播公司的决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里没有谁会对负责切换现场内容的按钮进行监督。

  盖茨自我安慰道:“所幸我不是负责按按钮的那个人,我不用决定哪些内容是不合适的或太政治化的,我很高兴自己不会干那样的活儿。”盖茨仍然相信,因为届时有那么多新老好莱坞明星到场,今年的颁奖典礼肯定会自然而且与往年不同。(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