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林顿来配音《辛普森一家》首现同性恋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漫画改编的著名卡通电视系列片《辛普森一家》在欧美地区可谓是家喻户晓,不仅深受观众的喜爱,包括现任英国首相布莱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内的许多名人都曾为其配音,其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据当地媒体报道,日前,这部素以现实风格和超现实表现手法对现实社会进行辛辣尖锐讽刺著称的电视系列片将推出一部同性恋情节的最新剧集,这也是这部影响广泛的电视系列片有史以来首度出现同性恋剧情。

  《辛普森一家》系列片制作组于去年透露将首次制作一部以同性恋婚礼为重点的新剧集的想法和计划,消息一经披露,顿时在全球各地的拥趸中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和议论,其中议论的一个焦点集中在究竟哪个角色将被设定为同性恋者。经过好几个月的剧烈争论,多数观众最后都将目光聚焦在了辛普森太太玛姬的妹妹佩蒂·布维尔身上,认为这个如公鸭般声音黯哑的驾驶教练是最可能的人选。

  可能由于顾虑到同性恋反对者的声音,制作组对原先的剧本也进行了巧妙的处理。在剧中,同性恋在斯普林菲尔德市得到了承认并合法化,与此同时,辛普森先生获得了主持婚礼的执业许可证,这些大大激励了此前一直抱着“独身主义”的佩蒂,于是她向姐夫辛普森先生吐露了心扉,称自己爱上了一个名叫维罗尼嘉的职业高尔夫女球手,两人将举行婚礼,并希望辛普森先生为她们主持。然而,在佩蒂的大喜之日,“新娘”却因为巨大的喉结而暴露了其真实的男儿身份,佩蒂的美梦成了一场空欢喜。(吴冬妮)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