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加勒比海盗2》将扮演“西部僵尸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8:13 哈尔滨日报

  已经确定在《加勒比海盗2》中扮演中国清末传奇海盗张宝仔的周润发,又传出主演“西部哥特僵尸片”的消息。据英国伦敦制片公司“纯粹电影/爱国者影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称,周润发将在一部名为《不死鬼》的影片中出演男主角:一个专门猎杀僵尸的赏金杀手“雷厉克”。

  风格:《荒野大镖客》+《活死人黎明》

  据导演安德鲁·高斯称,拍摄《不死鬼》是他多年来的梦想,为了向塞尔吉奥·莱翁(《美国往事》导演)开创的意大利西部片以及乔治·罗梅罗开创的经典僵尸片致敬,他准备把《不死鬼》拍成《荒野大镖客》和《活死人黎明》的综合体。安德鲁·高斯曾自导自演英国学院奖获奖影片《人人都爱阳光》,片中还有著名歌手大卫·鲍依参演。

  目前该片的官方网站已经登出剧本、故事版、前期美术设计等内容,更有推测认为,近日蓄起白胡子的发哥并不是为了“张宝仔”做准备,而是向雷厉克的外形靠拢。“纯粹电影”成立于2003年,在英国独立电影界颇有成就,旗下新片是去年6月完成的恐怖片《冷与暗》。

  故事:师徒联手勇闯恶魔修道院

  故事有两位主人公。首先出场的是名扬西部的年轻赏金猎人“21”他的左手有6根手指,右手出枪极快。但有一天他遇到了像他一样快的赏金猎人“雷厉克”,进而发现神秘的雷厉克一直在跟踪他,似乎另有图谋。

  故事在沙漠中一座与世隔绝的“恶魔岛”监狱急转直下,那里是“悲惨姐妹”修道院。修道院的地下墓穴中关押着大量不死囚徒,负责看守他们的是一支名叫“修道令”的特别护卫队。不幸的是,一队误入修道院的游客无意中开启了地下监狱的大门,不死僵尸重见天日。也就在此时,“21”得知,雷厉克绝不是普通的赏金猎人,他追杀的不是逃犯,而是僵尸……

  小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润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