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宇森有意找安吉丽娜·茱莉拍女版《夺面双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宇森在好莱坞发展多年,拍过多部卖座电影,跟他合作过的明星有汤姆·克鲁斯、本·阿弗莱克等,最近他又看中动作女星安吉丽娜·茱莉,有意邀请她拍摄女版《夺面双雄》,如果一切顺利,安吉丽娜极有机会演绎当年约翰·屈伏塔在片中的角色。

  最近好莱坞电影杂志《Screenwriting》访问了跟吴宇森合作拍《夺面双雄》的编剧Mike Werb,他透露,吴宇森有意把自己在好莱坞的代表作《夺面双雄》开拍女性版,而他
心目中的最佳演员人选则是《古墓丽影》中的女星安吉丽娜·茱莉。Mike表示,由于《夺面双雄》当年相当成功,早前他跟吴宇森谈起此片时,大家有意开拍续集,但后来吴宇森又把拍续集的构思改变为拍女性版,由两个女演员共同演出,吴宇森更表示,演绎这部片的最理想人选,非安吉丽娜莫属。

  《夺面双雄》本来以两个男人的故事为主题,故事描述警察与大盗的对垒,却因为身份交错而忠奸交替。影片有吴宇森一贯的风格,不但描写感情很深入,动作镜头也很有看头,当年由约翰·屈伏塔及尼古拉斯·凯奇共同主演。安吉丽娜是目前好莱坞身手最好的女星,吴宇森看中她一点也不出奇。

  目前安吉丽娜正在为新片《史密斯夫妇》补戏,早前她跟布拉德·皮特合作该片时,盛传因为两人假戏真做而导致皮特婚变,由于电影公司稍后要安排补戏,不知两人再次碰头,是否又会展开另一段绯闻。(成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宇森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