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热衷换身做名人 英女王与摄影师两角欲兼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3: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也不知是不是由于得到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传记片《飞行者》给人们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好莱坞影后妮可·基德曼也来追这股风,决定近期主演两部传记片。她想要兼得的两个角色都是名人:都铎时代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和20世纪传奇女摄影师黛安娜·阿巴斯。

  近年来讲述伊丽莎白一世故事的影片层出不穷,而妮可不怕重复也来趟浑水,可见
她的演艺生涯已经慢慢减缓了前进步伐。据报道,此前妮可曾经请求《红磨坊》和《舞出爱火花》的导演巴兹·鲁赫曼拍摄一部讲述君主故事的影片,并由她来担任主角。如今她总算如愿以偿了。

  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伊丽莎白影片是1998年的“凯特·布兰切特版”。而妮可相信鲁赫曼能够创造出一部完全不同的影片,一个消息人士称,“想想看,当Merchant Ivory制片公司遇上《舞出爱火花》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此外,妮可正在与影业公司谈判,有意在即将开拍的新片《Fur》中饰演著名的女摄影师黛安娜·阿巴斯。该片导演已经选定为史帝芬·薛伯格,2002年他凭借处女作《风流老板俏秘书》一炮打红。《Fur》改编自帕特里夏·博斯华斯的传记文学《黛安娜·阿巴斯:一部传记》,埃文·克雷西达·威尔森担任该片的编剧。黛安娜·阿巴斯是公认的20世纪最伟大的摄影师之一,她的作品通常反映独特而烦扰人心的图景,1971年阿巴斯自杀身亡。

  妮可原定与《角斗士》主演拉塞尔·克劳共同出演《桉树》,但由于福克斯影业公司需要改写剧本,该片的拍摄暂时叫停。(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