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从《婚约》到《宝藏》三月电影先谈情再比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05 北京晚报

  三月电影,先说爱情,再比动作。这厢《做头》《漫长的婚约》、《来信》正在“谈情说爱”,那边动作派们已经心急火燎。但是到目前为止,电影市场虽然新片不断,可票房并不蓬勃。市场上真正缺少具备“霸者”实力的电影。据悉,好莱坞电影巨制《国家宝藏》将在3月18日登陆中国,袁和平《功夫》之后又一“功夫”《精武家庭》3月24日要隆重出场,再加上11日的法国动作喜剧《法国间谍》,3月下旬,电影动作片将执掌影市。

  《国家宝藏》万事俱备

  《国家宝藏》由迪斯尼电影公司出品,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该片仅在北美上映的首周末便轻松地拿下了3500万美元,这一成绩也刷新了尼古拉斯凯奇所主演的影片首周末票房的纪录。随后,该片连续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首达3周之久,并毫无悬念的将同样明星云集的《亚历山大大帝》、《超人家族》和《十二罗汉》等片斩于马下。目前,该片仅在美国本土的票房便已逼近2亿美元。在国际市场方面,该片的票房同样也是亮丽耀眼,不仅已经轻松超越了1亿美元,而且在32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时都成为当地周末冠军影片。尤其在亚太地区的香港、台湾、菲律宾、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国家宝藏》都赢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据该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负责人透露,此次他们为了保证片中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情节不受影响,因而取消了采用明星配音的译制计划,待影片上映之时观众将能体验到几乎是原汁原味的惊天夺宝记。

  《精武家庭》虎视眈眈

  2005年首部港产动作大片《精武家庭》将在本月24日亮相,这部电影汇集了黄秋生、冯德伦、吴彦祖、TWINS、王敏德、何超仪等超强明星,动作大师袁和平继《功夫》之后再次出任动作导演。据介绍,《精武家庭》是导演冯德伦继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大佬爱美丽》成功在江湖片种中破格突围,好评如潮之后的又一部动作大片,同时被认为是袁和平《功夫》之后,动作风格的又一次突破。成龙亲自监制,成龙的成家班底参加了全部拍摄。

  《精武家庭》中,黄秋生出演典型习武之人,重义气,爱家庭的余小宝,他还是一个勇救无数陷于险境的特工。TWINS中的钟欣桐出演黄秋生的女儿Natalie,而蔡卓妍在电影中是钟欣桐的同学兼好友,因为父母经常出外工干,形成反叛的性格,作风大胆,爱憎分明。冯德伦在电影中沉默寡言、自我内向,跟父亲余小宝一样有一身好功夫。

  发行方保利博纳总经理于冬透露,作为引进片的港产片《精武家庭》将于3月24日复活节档期在亚洲华语地区同步上映,而中国内地也争取到了同步上映的机会,目前保利博纳已经准备向全国投放300个拷贝,并在全国数字影片中同步上映。《精武家庭》的主创人员将在24日开始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陈滨/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