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演而优则导” 已签约独立影业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她打算逐步结束演员生涯,转向电影幕后充当制片人。目前,她已经与一家独立电影公司纽约蓝图影业公司签下了3年的制片人合同。

  事实上,退居幕后是妮可很久以前就做好打算的,只是现在才宣布而已。妮可已经不是第一次从事银幕后的工作了,2003年,她曾经担任简·康平的惊悚片《裸体切割》的制
片人。妮可表示,结束演员生涯之后,她将把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到慈善事业和电影幕后工作上去。她表示,“虽然现在我还没有彻底退出演员这一行,但演戏终究不是我的归宿。”

  按道理,妮可完全可以把演戏当成归宿。她异常成功的演艺生涯令全世界众多女星羡慕都羡慕不来,甚至把她看作奋斗的榜样。可以说,在大多数人看来,妮可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为时过早也非常可惜。相比之下,制片人是一个默默无闻同时工作繁重的角色,收入更是跟演员相隔悬殊。虽然大牌演员改行做制片或者导演的情况非常常见,但那大多发生在他们年老色衰或者演艺事业跌入低谷的时期,显然这一点上妮可不符合需要退隐幕后的标准,她目前演艺事业红得发紫丝毫不见衰退的迹象,她的美貌和演技更是丝毫不逊于任何一个当红女星。

  然而,妮可既然选择了退居幕后自然有她的道理。自从结束与好莱坞头号帅哥汤姆·克鲁斯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妮可至今没有找到她所期望的能够共度一生的另一半。因此她虽然事业成功,但是生活并不如意。笼罩在光环中的明星生涯,也给她带来狗仔队无休无止的追逐和骚扰,让她感觉时时处于媒体的监视之下,就象一个犯人一样失去自由。

  另外妮可的感情问题更是成为媒体爆炒焦点。如果退居幕后,这些烦恼就再也不会出现。而且没有媒体的关注,以后她在感情方面就更少受到外界的压力,可以从从容容地作为一个普通人早点结婚生子过稳定的家庭生活。如今,看到妮可迈出了实际的一步,她的前夫兼好友阿汤哥也会表示赞同的吧。(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