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电影院商年会赌城表彰卢卡斯和巴里摩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0:44 东方早报

  美国电影院商年会ShoWest将于下周一(3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这个商业氛围浓重的大会今年将表彰好莱坞导演乔治·卢卡斯和演员德鲁·巴里摩尔,他们的授奖仪式将于本月17日在“巴黎酒店”举行。

  乔治·卢卡斯的新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要在5月17日才与全球影迷见面,而该片的名誉效应早早地就降临到了卢卡斯头上。继去年底获得美国电
影学院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后,今年的美国电影院商年会将授予他“杰出成就奖”。

  “授予卢卡斯导演这个惟一奖项是为了表彰《星战》系列电影的持久受欢迎程度和它对于观众和流行文化的深远影响。”ShoWest年会的负责人之一的米奇·纽郝瑟解释卢卡斯的获奖原因时表示:“没有哪一系列电影能像《星球大战》那样获得如此长时间的成功,没有哪一部电影像《西斯的复仇》那样在今年值得人们期待。”

  《西斯的复仇》是最后一部星战系列电影。目前除了已提上日程的《夺宝奇兵4》,卢卡斯还没有其他新片计划。但卢卡斯曾表示,《星战》之后,他将转而拍摄一些小制作影片,诸如他1971年成功的处女作《五百年后》。

  童星出生的女演员德鲁·巴里摩尔将被年会授予“十年杰出成就奖”。自1980年,5岁的巴里摩尔因出演《变形博士》而在银幕首度露脸后,巴里摩尔至今已拍摄了三十多部电影。近年来,走喜剧路线的巴里摩尔主演了《霹雳天使》《初恋50次》等上座率很高的影片。她和吉米·法伦合演的爱情喜剧《极度狂热》也即将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