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卢卡斯称《星战前传3》更暴力 限制级可能提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知名导演乔治·卢卡斯执导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一片就将与广大影迷见面,但是,卢卡斯却自曝说,由于这部电影里面暴力的画面较多,所以预计13岁以下的儿童将可能受到限制。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情节与1977年《星球大战》连贯起来,讲述了绝地武士阿纳金(Anakin)从前篇的主角人物被恶势力引诱堕落为邪恶领导人的故事,由前两部影片的
原班人马出演,除伊万·麦格雷格饰奥比旺之外,海登·克里斯滕饰阿纳金,娜塔丽·波特曼饰阿米达拉(Amidala)女王,这也是《星战前传2:克隆人的攻击》的剧情转至《星球大战》的一个过渡。

  卢卡斯说,《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是他拍的星战系列当中最暴力的一部影片,因此极有可能会得到更高的限制评级。他在接受CBS采访时说:“我想5到6岁的小孩子将不能看这部电影。我想可能13岁以下的儿童都不宜看,所以这将是星战系列当中受到限制评级最高的一部电影。”

  之前的五部星战系列影片的限制评级仅仅是建议父母领着儿童一起观看,这一评级在美国电影协会规定的限制评级中列倒数第二位。卢卡斯说,《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较之以前他拍过的一些电影内容要沉重和黑暗得多,他说:“这部电影更注重人物的情感表达,不仅仅是一部悲剧。”

  无独有偶,就在前些天,主演之一麦格雷格还表示,相对于前两部星战前传片,即《星战续集:幽灵的威胁》和《星战续集2:克隆人的攻击》,自己更喜欢《星战续集3:希斯的复仇》,因为后者打斗场面更精彩,特技效果也更逼真。他肯定没有想到,有得就有失,这样的打斗暴力场面视觉冲击力固然出色,但却可能会导致影片失去不少小观众呢。清晨/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