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新科影后斯万克将为华纳兄弟拍恐怖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希拉里·斯万克最近又有新的动作,她将在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最新恐怖影片《The Reaping》中担任女一号角色。关于这一合作事宜的谈判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

  在上月底落幕的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斯万克凭借其在《百万美元宝贝》中的表现,第二次捧走最佳女主角这尊沉甸甸的小金人。此后,她的人气指数飚升,随便拍哪一
部电影,都能有几百万美元落入口袋。

  《The Reaping》讲述的是一个灵异故事,影片将围绕一位努力揭穿灵异现象真相的女主人公(斯万克扮演)展开。这位女主人公只身前往得克萨斯一个到处弥漫着神秘宗教气氛的小镇,与瘟疫横行的当地居民进行了一次又一次交流。

  影片剧本由布莱恩·鲁索原创,后来由查德和加利·海耶斯兄弟两人改编。该片将由詹姆斯·考克斯执导。海耶斯兄弟曾执笔即将上映的《腊像馆魔王》。

  《The Reaping》一片总监乔尔·席尔瓦对斯万克的加盟感到异常兴奋,甚至有些受宠若惊。他对于斯万克的演技更是推崇备至:“这真让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她的演技高超,能够和她这样一位真正了不起的女演员进行一次特殊合作,实在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在席尔瓦看来,如果惊悚片的剧本写得好,富有表演才华的一流演员自然就乐于在剧中担纲主角,如哈里·贝瑞出演《歌西卡》妮可·基德曼出演《小岛惊魂》等,都是再生动不过的例子。

  除准备在恐怖片《The Reaping》中担任女主角外,斯万克还将在布莱恩·帕尔玛执导的《黑色大理花》中饰演一名善于诱惑男人的荡妇。(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希拉里-斯万克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