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超人归来》悉尼开机 演员阵容强大万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28 东方早报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制作负责人杰夫·罗比诺前天宣布,万众期待的《超人归来》终于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开机,开始前期拍摄工作。

  《超人归来》由曾执导《X战警》系列和《普通嫌疑犯》的布赖恩·辛格导演,除了扮演“超人”的布兰登·劳思是影坛新人,影片演员阵容可观,奥兰多·布鲁姆的漂亮女友凯特·博斯沃思、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凭借《西北偏北》获得过奥斯卡奖的伊娃·玛丽
·圣、《X战警2》中的詹姆斯·麦斯登、《刀锋战士3》中的帕克·波西、卡尔·潘(《寻堡奇遇》)和萨姆·亨廷顿(《底特律摇滚城》)都有份出演。

  布兰登·劳思之前客串过一些电视剧,这次他同时扮演克拉克·肯特和“超人”两个角色;凯特·博斯沃思饰演的是与“超人”及克拉克陷入三角恋情的洛伊斯·莲恩;凯文·斯贝西则扮演“超人”的死对头莱克斯·卢瑟。

  “我们很兴奋,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加盟这部令人激动的影片,这将是超人传奇革命的新篇章。”罗比诺说,“有了布赖恩·辛格担任导演,我们期望这部电影让观众激动、更深化这个内容丰富的

神话,我们也期待超人继续成为史上最受欢迎和最有魅力的英雄。”

  导演辛格补充说:“这不仅仅是一部重拍片,它还探讨了超人对全球文化的影响以及一段时间后他的回归给全球带来的冲击力。我很荣幸带领这支强大的团队将超人遗产发扬光大。”

  《超人归来》主要拍摄已定于今年8月中旬在悉尼市区和附近开始,明年6月30日上映。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