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黑珍珠号”加入环球帆船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00 东方早报

  迪士尼电影公司和沃尔沃汽车公司近日就《加勒比海盗2:死人的胸膛》的电影市场宣传活动达成了一项特殊协议———让剧组演员加入堪称“世界第一”的沃尔沃环球帆船大赛。

  这场将历时8个月的航行总航程3.125万海里,参赛者将于今年11月12日从西班牙北部海港城市比戈出发,预计明年6月中旬抵达终点站瑞典的哥德堡。目前已经有7艘帆船报名参
赛,每艘价值约1200万美元。强尼他们的参赛船只被命名为“黑珍珠号”,风帆上印着巨型骷髅头和交叉腿骨的标志。

  19岁的奈特利、41岁的德普和28岁的布鲁姆将参加分段的近海航行———奈特利参加欧洲赛段;布鲁姆参加南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赛段;德普则将在“黑珍珠号”抵达美国和巴西时掌舵。为了参加这次特殊的比赛,他们都将在位于英国朴次茅斯港的竞赛总部接受严酷的训练。

  “黑珍珠号”特别为强尼·德普等明星搭建了一个“好莱坞式”的船舱,一位发言人透露:“我们将为每个明星铺上埃及产的棉质床单、摆放新鲜摘下的花朵和提供特殊菜单。”船上的成员还包括最近刚完成环球航海旅程的女水手埃伦·麦克阿瑟等,然而他们的待遇将远远不及好莱坞明星。

  迪士尼将出资建造这艘重达数百万磅的“黑珍珠号”,迪士尼主席迪克·库克说:“我们为能参加这场声望卓著的沃尔沃航海比赛而激动,这相当于‘一级方程式’的帆船比赛。这很有意思,是一种特别的方式提醒全球影迷,《加勒比海盗2:死人的胸膛》将在明年夏天‘驶’入电影院。”

  2003年的票房炸弹《加勒比海盗》让扮演杰克船长的强尼·德普赢得了奥斯卡影帝提名,而正在制作中的这部续集已定于明年7月上映。据悉,第三部《加勒比海盗》电影也已排上了2007年的日程。余奇/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