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斯皮尔伯格新作《世界大战》精彩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50 新浪娱乐
视频:斯皮尔伯格新作《世界大战》精彩片花

斯皮尔伯格新片《世界之战》片花先睹为快
默认:宽频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29日起,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史诗巨片《世界之战(War Of The Worlds)》将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上映。

  影片改编自英国著名小说家赫伯特·乔治·韦尔斯的科幻小说,讲述外星人如何入侵地球的故事。这一次,斯皮尔伯格再次与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联手出击,重续两人2002年在拍摄另外一部科幻电影《少数派报告》(MinorityReport)时所结下的合作友谊。

  还在2004年8月派拉蒙特电影公司接拍《世界大战》之初,制片方就确定下了2005年6月29日发行上映这样一个计划。拍摄这样一部科幻巨片,却只有短短10个来月的时间,日程安排相对来说的确有些紧张。等演员阵容最终敲定、一切准备工作做好的时候,离预定的发行日期只有7个月时间。

  斯皮尔伯格全副身心投入到拍摄工作当中,他先把一些重要的镜头拍完,然后交给电脑效果处理人员,让他们先完成其中的500个复杂特技动作。

  英国作家韦尔斯被称为世界科幻小说的发明者,他于1898年完成了《世界大战》的创作。斯皮尔伯格接手的《世界大战》改编剧本,将故事背景自然“升级”到美国的现代社会:外星人突然侵入地球,给地球人带来巨大的破坏,费里尔一家试图在这场洗劫中幸存下来……达科塔·凡宁扮演汤姆·克鲁斯的女儿,米兰达·奥托扮演克鲁斯的妻子。蒂姆·罗宾斯也在影片中有重要角色。

  其实,早在上世纪30年代,美国作家奥尔森·韦尔斯就曾经对小说《世界大战》进行过一次改编。1938年,奥尔森·韦尔斯改编后的《世界大战》在美国电台播出,在美国听众当中引起一阵恐慌:由于小说描写的太象真实发生的故事,收听小说的听众以为真有火星人入侵地球了呢。

  1953年,《世界大战》被拍成电影长片,后来又被翻拍成美国电视系列片。 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