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海韩国电影周 主角还是已故女星李恩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11 都市快报

  3月24日开始的“上海韩国电影周”,昨天进入高潮阶段——《我男友的浪漫史》导演朴济铉、女主角吴承贤、《Hello!UFO》男主角李凡秀亮相巴黎春天酒店,为各自的影片吆喝。先前还愉悦的气氛,在提到自杀身亡的《Hello!UFO》女主角李恩珠后变得沉重,李凡秀面色阴沉,似乎还没从这个悲剧中走出来。

因为在《太极旗飘扬》中的出色表现,李恩珠在韩国早已进入一线女星行列。可是在出演了电影《红字》之后,李恩珠却因片中大量的情欲镜头陷入了痛苦泥沼,进而引发抑郁症,并于2月22日在家中自杀身亡。跟李凡秀提起
这件事的记者小心翼翼,生怕他触景生情,李凡秀形容当时听到搭档自杀的消息时,“心好像被锤打了一下。”

“李恩珠是韩国少有的才女,韩国电影界少了这样一个女演员实在太可惜。”让李凡秀再回忆《Hello!UFO》时的场景,似乎太过残忍,看他的神情就知道,对李恩珠他是真的欣赏:“在《Hello!UFO》中,李恩珠演的是一个盲女。为了揣摩角色,她在剧组每天是蒙着眼睛生活的。有时候会不小心撞到东西,弄伤自己,但她都不介意,完全融入‘盲女’的世界,她的那种敬业精神感动了剧组每一个人。”

“她是一个特别适合做演员的人——敏感而且感情丰富,但是她又让自己背负了太多痛苦,要是有人及时引导她,或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到3月30日,共有8部韩国影片将在上海各大影城上映,包括《杀人的回忆》《家门荣誉》《Hello!UFO》《我的爱无厘头》《千年湖》《我男友的浪漫史》《S日记》和《春天熊的爱》。(记者 梅春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