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恩珠遗作《再见UFO》热映 主创人员到沪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21 上海青年报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 韩国电影来袭上海!韩国电影周10多部原版韩片正在热映,昨天导演朴济铉和演员吴承贤、李凡秀首次来沪。因为《再见,UFO》是韩国女星李恩珠的遗作之一,该片的男主角李凡秀提及这位搭档就一脸凝重,对多才多艺的李恩珠离世深表遗憾。

  韩国电影周从24日就开始在沪上开幕,记者昨天从联和获悉,这些影片中李恩珠的遗作《再见,U-FO》非常受欢迎,很多观众就是冲着李恩

  珠去看这部影片。昨天,该片的男主角李凡秀单身一人和媒体见面,提起1个月前自杀的该片女主角李恩珠,他表情十分郑重。“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听到这个消息,我也很痛苦。李恩珠是个感情十分丰富的女孩子,性格明朗又敏感,她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常背负着痛苦在生活,平日十分安静。”

  《再见,UFO》拍摄时候,据李凡秀回忆,他和李恩珠的合作十分愉快,因为她的性格十分好相处。李凡秀扮演末班车司机,对每天晚上乘车的李恩珠慢慢产生感情,他被李恩珠的“用功”态度深深打动,“李恩珠性格很倔强,很努力地塑造角色。在《再见,UFO》中,她演一个看不见东西的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自己在家戴上眼罩,这样生活很多天,起初到处撞倒东西,甚至还撞伤她自己。”

  如今,斯人已去,只剩下男主角李凡秀来沪上宣传影片。让李凡秀无限感叹:她很多才多艺,这么优秀的女孩子就这样离开我们了!李凡秀如今也成为韩国知名演员,接下来片约不断,下一部韩国电影中,他将主演喜剧片《不要这样死去》,演一个搞笑、软弱的警察。

  链接:韩国电影人最欣赏张艺谋

  张艺谋早已经名声在外,成为亚洲电影人的楷模。昨天来沪的三位韩国电影人提及中国电影,都纷纷表达对张艺谋的敬佩之情,《我男友的浪漫史》导演朴济铉甚至直言:张艺谋非常酷!

  如今韩国电影在亚洲迅速崛起,在中国也积累了一大批铁杆观众,但是昨天到沪的导演朴济铉却毫不掩饰自己对张艺谋的崇拜。“我最喜欢的中国导演就是张艺谋,在读书的时候我就专门研究过张艺谋的作品,他拍摄的《活着》我十分欣赏,他的作品感觉十分酷!”

  韩国导演所理解的“酷”就是有力量的感觉。“张艺谋的很多作品都埋藏着股内在力量,包括在画面上的灿烂,传达出中国传统的力量感。”包括张艺谋最新的电影《英雄》《十面埋伏》导演朴济铉都看过,但是对于张艺谋的风格转变,他却不愿加以评论,“张艺谋在我们眼中剧是一个伟大的导演,他作品的艺术性不能随便评价、评论,只能欣赏。”

  韩国影片《再见,UFO》男主角李凡秀也同样喜欢张艺谋。他说:“张艺谋的作品能表现出中国近代、现代的文化面貌,所以我们都很喜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