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喜剧片《美容店》北美上映精彩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起,好莱坞喜剧电影《美容店》开始在北美地区上映。《美容店》一片由前一部喜剧片《理发店》衍伸而来,专门为奎恩·拉提法量身打造。

  《理发店》一片中的角色吉娜·诺里斯(奎恩·拉提法饰),为了让她那有天赋的女儿进入著名声乐学校深造,离开了芝加哥和她一直工作的美容店,搬到亚特兰大。在亚特兰大,她先在一家高档美容院找了份工作,虽得到新老板的赏识,但老板的指责和白眼让吉娜
越来越无法忍受,不久她就离开了,买下了一家破旧的小美容店,自己开始当老板。

  随着生意的展开,她开始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发型设计师,顾客也不断增加,还发现自己爱上了住在她楼上、经常帮忙修理电器的电工乔。在她的员工中有一个香波女郎林恩(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饰),她工作努力,给了吉娜很大帮助。

  参与本片演出的明星,除了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星奎恩·拉蒂法外,还包括安迪·麦克道威尔(《四个婚礼一个葬礼》)和米娜·苏瓦丽(《美国丽人》)两人,她们出演吉娜美容店的两名顾客,是从吉娜以前工作的高档美容院到吉娜美容店的忠实顾客。

  奥斯卡提名影星吉蒙·休斯(《新美国梦》)在他所出演的这第一部喜剧中,扮演吉娜钟情的电工乔。此外,参与演出的还有凯文·贝肯(《森林人》)和阿尔弗雷·伍德沃德(《真情电波》)。这部电影是导演比利·伍德瑞夫执导的第一部喜剧片。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容店》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