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贝辛格出位表演 《玩命手机》定位暴力惊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9: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继《指环王》三部曲之后,好莱坞新线电影公司投资制作的动作惊悚大片《玩命手机》将于本月15日起在全国上映。本片由曾经有过30年电影特技从业经验的大卫·埃里斯单独担当导演,其大获成功的惊悚影片《绝命终点站Ⅱ》对他能坐上这部电影的导演位子起了决定性作用。他还曾参与执导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黑客帝国》等影片。记者昨日从发行方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了解到更多有关这部影片的情况。

影后女主角大玩艳情和惊悚

  影片的女主角是曾凭借《铁面特警队》中的出色演技获得1997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金·贝辛格,她与年龄同日俱增的不仅有粉底下掩饰不住的皱纹,更有自然流露出成熟的电影风韵。娇柔与妩媚融合为一体的气质使金·贝辛格的身影总是围绕着怯懦的家庭主妇、妖艳的情妇、风情万种的妓女等屈服于男性意志的人物形象。

  金·贝辛格在本次表演中可谓是非常完美,外界用“让人惊叹”来形容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在整个被绑匪劫持的过程中,她说自己感受了一个又一个的心跳过程。片中大胆的情色表演让人看到一个影后的魅力,在影坛中沉淀了多年的她已经可以重新焕发自己的演艺青春,本部影片还被确定为具有性和暴力倾向的电影。为了这部电影,她还大胆地进行了恰到好处的情色表演,让我们看到一个40岁女性的魅力所在。

暴力惊悚影片达到一定的尺度

  在这部影片中,由于片中的一些暴力和恐怖镜头,影片被美国影评协会评定为暴力惊悚片。因为情节的需要,一些暴力血腥的镜头是在所难免的,但影片最大的特点是它非常快的节奏。虽然它有《生死时速》那样快的节奏,然而它的悬念主要来自特定情境以及人物的紧张。电影从头到尾一直在快速地运动,情节的紧张加上快速的节奏,动作和悬念的结合,会让观众在惊险刺激中呼吸困难。发行方还透露,目前这部影片正在筹备盛大的首映活动,片中的几个主演及其他国内的演员都在考虑被邀请。 王慧/文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线声机》:美国版《手机》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