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国王朝》情节荒谬 史诗电影又遭“滑铁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08 竞报

  5月6日,史诗片《天国王朝》全球公映,这部片子完全可以看作是2005年的另一部《特洛伊》,无论是规模、阵容、类型和风格都差不多,加上一段看似深刻其实肤浅的爱情,影片一上映就招来众多影评人的恶评,认为电影庸俗、琐碎、平庸至极。

  影片讲述的是12世纪十字军东征,十字军将领哥弗尔率领部队返回耶路撒冷途中,巧遇丧失了妻儿的铁匠——由奥兰多扮演的巴利安,并认出巴利安就是其失散多年的私生子
。这个情节十分荒谬,影评人说,难道哥弗尔使用了DNA鉴定吗?

  之后奥兰多跟随生父返回耶路撒冷,并积极练习剑术而成为一个出色的骑士。而在战争的闲暇时间,奥兰多还和总督的女儿发展一段所谓“战争时代的爱情”。

  影评人评价说,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影片中,充斥着一个又一个战斗,而且这些战斗混杂在一起,除了又破又旧的衣服,又长又脏的头发,观众别指望在电影里得到其他东西。甚至有一位影评人说:影片真正需要的是一匹战马,遗憾的是,奥兰多·布鲁姆不是一匹战马。看来,这几年来,历经《特洛伊》、《亚瑟王》《亚历山大大帝》三度滑铁卢后,《天国王朝》又是恶评一片,史诗电影将何去何从,还真让人摸不到头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天国王朝》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