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武汉五一档《凤凰劫》夺冠 《翻译风波》平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 通讯员黄静 王艺) 记者昨日从银兴院线、天河院线获悉,沙漠灾难片《凤凰劫》成为江城五一档的票房冠军,在全国票房称雄的《翻译风波》反而成绩平平。这也符合武汉观众看电影的一贯口味——娱乐性最重要。

  《凤凰劫》没有大牌明星,却在7天里收获60多万元的票房。《翻译风波》虽有妮可·基德曼、西恩·潘两位奥斯卡得主领衔主演,但票房比《凤凰劫》少了12万,甚至逊于动
画片《鲨鱼故事》。但在全国范围内,《翻译风波》的五一票房已过千万,比《凤凰劫》高出400万,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为何武汉的情况会如此特殊?记者五一期间曾在影院随机采访了部分观众。选择《凤凰劫》的观众多表示,他们是冲着惊心动魄的场面去的。讲述政治斗争的《翻译风波》虽然意蕴厚重,但沉重的主题让观众们望而却步,毕竟五一长假,大家图的是娱乐和放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凤凰劫》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