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斯佳丽-约翰森退出《碟中谍3》成不可能的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7 东方早报

  与汤姆·克鲁斯演对手戏对斯佳丽·约翰森来说,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在一连串的拖延和剧本变更之后,约翰森终于全线撤离了派拉蒙电影公司的动作大片《碟中谍3》(原译作《不可能的任务3》)。

  约翰森的发言人表示,约翰森不得不先履行她的其他片约,其中包括今年夏天她和伍迪·艾伦的第二次合作,一部尚未命名的电影。与约翰森一起退出《碟中谍3》的还有《黑客
帝国》
中的女明星凯莉-安·摩斯,如同约翰森,据说摩斯也被剧本的变动和拍摄日程的一拖再拖吓怕了。

  导演J.J.艾布拉姆确认了剧本的变动,但他没有透露谁将取代约翰森和摩斯。“我们正在重写剧本,”艾布拉姆说,“我是这部影片原定每个演员的忠实影迷,但当我们重新编写剧本时,要想保留这些演员便很难。头脑中原先保留着这些演员扮演的每个人物使剧本难度提高,所以我们决定推倒重来。”

  约翰森和摩斯的退出只是《碟中谍3》最新的变故。事实上,自影片宣布开拍以来,人员变动和各种制作问题就层出不穷。原定导演大卫·芬奇因另外一部影片率先退出,接替他的是乔·卡纳汗。然而,卡纳汗又于去年7月退出,称与投资方存在创意上的分歧。自那以后,《碟中谍3》剧组就踏入了寻找新导演的漫漫长路。

  终于,剧组找到了艾布拉姆,但他因为忙于电视剧《迷失》的拍摄,难以和影片去年9月的开拍日期同步。因此,该片第一男主角兼制片人汤姆·克鲁斯选择将整个计划推迟到明年夏天,他本人则将精力投入到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定于今年6月29日推出的科幻大片《世界大战》中。

  显然,各种各样的变故对约翰森和摩斯两位大忙人来说难以接受。幸好,文·瑞姆斯和肯尼思·布拉纳仍然将与克鲁斯一起主演该片。尽管选角风波迭起,艾布拉姆表示,影片定好的7月开拍日期雷打不动。而鉴于克鲁斯与数名合作女星的恋爱经历,他的新女友凯蒂·霍姆斯将走入《碟中谍3》剧组也未可知。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