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全球同步上映 内地无缘三集联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19日凌晨零点,花费了数亿美金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同步上映。这也是我市近期内继《翻译风波》之后又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昨日下午,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院线总经理赵军专程赶到山城向媒体通报了这一信息。《星球大战》系列自1977年至2005年共6部影片上映时的各国共36款原版海报也将首次在我市亮相。

  原版海报

  记者获悉,在该片上映期间,江北UME国际影城将举行海报展和实物展,36张原版海报全部来自6部星战电影。其中绝大多数为影片在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上映时的宣传海报,在内地尚未出现过,36张海报中有6张为《西斯的复仇》的海报。而实物则是按照1:1的比例制作的模型,包括绝地武士的激光剑、卫队的激光枪、造型服装等等。

  不能连放

  《星球大战前传》共三部,都曾经由中影公司引进,有影迷关心是否能像《指环王》三部曲一样,能够连续放映一次。赵军解释说,很遗憾这一愿望无法实现。因为按照和美国电影发行方协议,中国在引进电影版权两年后必须自行销毁拷贝,国内引进的《星战前传》的前两部曲,《幽灵的威胁》于1999年在国内上映,而《克隆人的进攻》是在2002年引进的,所以星战前传不能像《指环王》那样举行三场连映活动。

  戛纳首映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由卢卡斯影业公司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联合制作发行,该片将在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星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中的两位主演海登·克里斯滕森和娜塔丽·波特曼继续出演这部《西斯的复仇》,分饰“天行者”阿纳金和阿米达拉女王,此外,观众还可以看到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绝地武士、尤达大师等非常熟悉的角色。

  内容简介

  阿纳金和美丽的女王阿米达拉婚后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但阿米达拉怀孕不久即患了绝症,为了保全孩子,阿米达拉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虽然拥有了双胞胎卢克和莱阿,但失去妻子的阿纳金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刺激,性格中邪恶的一面开始逐渐显露。

  银河联盟的帕尔帕丁议员在黑衣爵士西斯的鼓动下,联合叛军首领杜克爵士发动政变,欲称霸银河,为了加强力量,他们拉拢了阿纳金和伯巴菲特(已故杀手张戈菲特之子),共同对抗银河共和国卫队和绝地武士,除了尤达和奥比·温外,卫队和绝地武士全军覆没,最后,卢克、莱阿和剩余的共和国成员踏上了拯救银河共和国的漫漫征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