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黑社会》戛纳首映 梁家辉受女影迷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7:46 新浪娱乐
视频:《黑社会》戛纳首映 梁家辉引来疯狂女影迷

  相关报道:组图:《黑社会》戛纳首映 主创全黑衣气势逼人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晚10点(北京时间15日凌晨4点),杜琪峰的参赛片《黑社会》戛纳电影节的主会场电影宫举办了首映礼。导演杜琪峰、主演梁家辉任达华古天乐、林家栋、王天林等悉数到场。任达华的夫人、香港名模琦琦也以一袭湖蓝色深V字领晚装一同亮相。

  红毯正式开始前一两小时,星光大道的两旁就挤满了热情的影迷,这些中国明星的受欢迎程度,也不亚于欧美的明星。当《黑社会》主创人员乘坐大会专门为嘉宾准备的雷诺房车,踏上戛纳首映的红地毯时,众影迷顿时尖叫声四起。几个法国女影迷不断大声叫着梁家辉的英文名字,手中拿着玫瑰花,希望送到自己偶像的手中。梁家辉曾在1992年在法国影片《情人》中出演男主角,该片曾一度打破法国两年来的票房记录,片中大胆的演出,让梁家辉成为法国观众心目中拥有“第一美臀”的大众情人。听到影迷持续不懈、声嘶力竭的尖叫,梁家辉很配合地不时回头向大家微笑招手,杜琪峰导演的心情也显然很不错,拉住众演员回转身来,一起向人群挥手致意。

  红毯仪式结束后是影片的放映,《黑社会》是否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还要拭目以待。(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黑社会》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