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热度逼《埋伏》 首映门票已告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侯柠柠)《星战前传3》全球同步上映,北京已经开始预售票。记者从独家超前首映一场的星美国际影城了解到,这北京市最早一场,吸引了众多星战迷。预售两天,一个大厅的票已全部售罄,影院临时又加开一厅。售票热度与去年《十面埋伏》预售相当。北京最早《星战前传3》电影票,于5月13日16点52分售出,截至昨天下午,票已提前3天全部售出。

  星战系列电影,预定拍摄9部,不想这第6部《星战前传3》,却成了终结篇,卢卡斯宣布这就是最终完结,让其备受瞩目。影片在其本土美国提前3个月预售,观众就开始24小时排队。北京5月20日的大规模上映,比全球同步的5月19日延迟1天。但星美国际影城却独得天时,5月18日下午6点,影片首映式于该家影院举行,影院也获准于5月18日晚8点20分独家放映该片一场,引来预售热潮。

  本报5月12日刊登星美国际影城预售消息,5月13日16点52分,全市最早《星战前传3》电影票售出。据介绍,购票观众为一名30多岁的女性。首先开卖的是影院7号厅,237个座位,仅用2天,5月15日18点05分,该厅电影票全部卖光,收入10800元。7号厅售罄,拥有157个座位的6号厅“救场”,也将于5月18日晚8点20分同一时间上映本片。

  影院售票处人员告诉记者,观众最感兴趣的问题是,为什么5月18日晚的这场预售票是独家?影院介绍,提前放映这场电影,是因为沾了影片在该影城举行首映式的光。首映上将有吴奇隆等明星到场。吴奇隆更会手持“星战”中的光剑,与一位穿着“星战”服装道具的人交手。首映式后,全国最早一场对观众售票的《星战前传3》放映。不过也仅此一场,这一场放过,所有影院就都只能等到5月20日全市大规模上映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